廖志強與您一起迎接新來義 參選問政理念

文字-A A +A

廖志強與您一起迎接新來義 參選理念


1.真誠以『感恩、改變、超越』為使命,打造堅實愛心便民的服務團隊,讓鄉親真的當家作主。

2.行政革新—-給鄉民一個有效率、最有愛心便民的行動鄉公所。

3.人才和好人出頭—-堅持用人唯才,並全力培訓更多人才及好人,使鄉政更有愛心、活力、能力,讓鄉民有幸福家園的生活環境。

4.專業承擔—-適才適所讓學有所長之專業人員,竭盡所能發揮之潛能,真的造福人民。

5.連結及整合教育、教會、社團、工作坊等之資源、資產、人力匯成鄉有大動能,提升本鄉特殊及多元之發展和進步的力量。

6.開啟文化古蹟、地方產業的春天,行銷來義鄉的真、善、美。

7.真誠關懷、重建為第一優先;反對虛情假意、作秀的官僚作風。

廖志強與您一起迎接新來義 參選政見


1.賞罰分明、專業取向、分工合作及提振士氣」為導向,並以提高工作效率及改善服務品質為目標之行政團隊。

2.用創新的思維把鄉公所改造成「行動鄉公所」,讓您『只要一通電話服務到家』的貼心服務團隊。

3.每年促請各代表、村長或社區理事長提供一份『年度重點/優先工作計劃』,供公所建設之參據並全力辦理。

4.善用民間慈善團體資源,協助轉介無法向政府系統申請補助之清寒家庭或個人(如不符合低收入資格者),以紓解困難。

5.全心全力協助解決「處理使用國有地之問題」,以爭取用地權益。

6.整合原住民團體或企業與鄉內各種建設及活動連結,以增加鄉民就業之機會,並促進該企業或團體持續成長。

7.整合及提升農特產業,規劃「設立本鄉農特產品市集促銷場」增加產業銷售管道,讓本鄉農特產業打出品牌、口碑與通路,並結合網路行銷農業產品,讓鄉民獲利空間大增。

8.全力向中央政府爭取經費,重建各鄉道路,讓鄉民有安心回家的路;也可望交通便利促進新繁榮及觀光事業發展。

9.發展產業、文化、生態、休閒深度旅遊,體驗原住民依山靠山生活智慧及配合附近景點之套裝行程二日遊。

10.提高各教會及原教頭目、原住民歲時祭儀補助經費,牌利活動辦理並成立急難關懷小組。

11.提高各教會及原教頭目、原住民歲時祭儀補助經費,俾利活動辦理並成立急難關懷小組。

12.辦理大專青年「在地工讀」服務鄉里專案;培訓熱心公益、有愛心的青年學子,讓在地大專生持有打工機會;並體驗學習服務回饋鄉親的服務人生。

14.用心關懷孩子的教育,協助孩子辦理各項獎助學金及教育津貼,鼓勵孩子積極向學。

15.讓本鄉體育扎根,培育優秀人才,編列”體育獎助學金”鼓勵優秀選手留鄉,為本鄉爭權最大的榮譽。

16.成立專屬服務「勞工」的平台「勞工課」,全新輔助勞工及其眷屬,讓您在外「工作創業」無後顧之憂,而安心、快樂的打拼事業。

17.設置老人會館、青少年活動中心及婦女學習中心,讓本鄉增加關懷力、活動力、學習力。

18.連結及整合教育、教會、社團、工作坊等之資源、資產、人力匯成鄉有大動能,提昇本鄉特殊及多之發展和進步的力量。

19.加速辦理莫拉克風災各項災後重建工程及災後補助,做事絕不草率,讓志強與您們一起心手相連、迎向光明。

 我們願意闖過一關又一關的考驗及危機,只為盡心盡力服務鄉民。
 『感恩、改變、超越』不是政治口號,而是我以感恩的心來回饋鄉民。
※ 改變公所治理力、教育力、經濟力、環境立即施政力等五項;超越現在讓我們更進步。
 只要我們同心協力、盡心盡力、相信來義鄉一定會更進步、更繁榮。
 讓我們以『感恩、改變、超越』的心來創造新的來義鄉。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4722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適才適用

晚上說明會上,有很多VUVU都說你親口說:你被竇鄉長從課長降級課員,心裡很不爽,因此很委屈的離職!想搏得同情與支持。

我回鄉聽到這個消息,我跟VUVU說:我想廖志強可能在鄉公所安逸太久,不知外面的世界本來就充滿挑戰性,〝吃喝懶做〞被降級本來就是應該的,現在公務員不比以前了。

廖志強當課長時,佔著的茅坑不拉屎,很多有為鄉公所青年就無法發揮,也許以前的鄉長都不敢動你,讓你在鄉公所耀虎揚威,但算你倒楣遇到一個有軍事背景、做事敢作敢當的竇望義(不知他當時是鄉公所秘書還是鄉長??)。

這個降級的消息,我們也一點都不意外ㄚ!而且適才適用,讓鄉公所的服務品質更好,我支持竇望義的做法!

天佑志強2號列車

志強2號列車要當選,文樂的票一定要過半才行(團結),但我懷疑能不能過半,因為他在文樂專門搞破壞,小人一個,不過我滿欣賞他的自信,(接近瘋子的那種),他的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天佑志強2號列車吧!

祝福您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讓來義鄉的社會福利做得更完善
天佑自強

2

加入時間: 2009.01.25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推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9.01.25
2,978則報導
1,717則影音
6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5

大仁科大58週年校慶 校友重溫校園12景

2024-03-26
瀏覽:
4,284
推:
3
回應:
0
8:49

龍躍大仁 邁向卓越 大仁科技大學58生日快樂

2024-03-26
瀏覽:
5,092
推:
1
回應:
0
5:39

台南鹿耳社區前進屏東原鄉大撒愛心不遺餘力

2024-02-05
瀏覽:
5,849
推:
2
回應:
0

潮州DOC携手三星社區發展協會推動數位健康好幫手

2024-01-17
瀏覽:
5,735
推:
7
回應:
0
9:18

伍麗華立委連任成功謝票側記

2024-01-14
瀏覽:
8,589
推:
6
回應:
0
2:04

大仁科大的聖誕老公公姓郭

2023-12-23
瀏覽:
6,963
推:
24
回應:
0
9:55

大仁科大人文暨資訊學院聖誕音樂會

2023-12-22
瀏覽:
4,845
推:
1
回應:
0

廖志強與您一起迎接新來義 參選問政理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