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小學校新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活動 葉匡時頒獎感謝家長用心耕耘(2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中小學校新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活動 葉匡時頒獎感謝家長用心耕耘(2部影片)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12月9日晚間出席「108學年度公私立中小學校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活動」,一一頒發卸任家長會長感謝狀及新任會長當選證書,他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代表韓市長向在座的家長們致敬,感謝每位家長們關心教育、用心耕耘,長期支持校務推動。

葉匡時指出,過去一年在韓市長的政策下,市府致力推動「數位雙語,國際接軌」的理念,成立24所「雙語實驗課程學校」及聘僱33名外籍教師,並與臺灣微軟合作引進全球人工智慧資源,導入AI應用於課程,透過打造500間未來智慧教室,讓數位與英語成為高雄接軌國際的重要利器。

葉匡時也強調學習環境的重要性,因此積極推動「校園雙機」安置,從鄰近工業區的學校起步,第1階段34所學校,除了3所尚進行電力改善工程外,皆已完成建置,第2階段排定54所學校進行雙機安置作業,以打造健康友善的校園環境,讓學生安心就讀。此外,葉匡時也提及莫忘世上苦人多,因此在關懷弱勢學童方面,今年2月至10月已發放113萬張「安心餐食卷」,受惠學子達7,135人。

葉匡時認為,因為有學校老師、家長以及市府單位的合作,大幅提升學童們軟硬體的教學環境,他特別感謝大家為教育的全力奉獻,也為每一位的奉獻付出再次致意,期許未來繼續共同為高雄市的教育努力。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 致詞

108學年度高雄市公私立中小學新任會長頒證合影(第一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中小學校新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活動 葉匡時頒獎感謝家長用心耕耘(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