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仁道關懷協會聯合真理大學淨灘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學生用長鐵夾夾在地上的垃圾 (圖/林憶紜攝)

中華仁道關懷協會與真理大學學生於108年11月29日上午8點,在林口區太平里舉辦淨灘活動,透過這項活動讓學生更重視環境生態。

海邊的主要的三大垃圾是塑膠、瓶蓋、保麗龍。當天,中華仁道關懷協會與真理大學學生在林口區太平里的台15線14K進行淨灘活動,每走一步都可以撿到零零散散的保麗龍和塑膠瓶蓋,一個小區域就要花到10~15分鐘才能撿到大致乾淨。

淨灘的過程中,是以二人分為一組,一組至少都會需要換到3~4個垃圾袋,由此可知海邊的垃圾量是有多大,也會撿到許多奇奇怪怪的垃圾,有同學撿到十幾隻打火機和好幾罐的要玻璃瓶藥瓶,讓學生驚呼說簡直是太詭異了。

透過這次中華仁道關懷協會舉辦的淨灘活動,邀請真理大學學生參加,讓學生們更清楚了解到目前台灣的海邊是處於什麼情況,也讓學生開始對環保意識愈來愈注重,看到這麼多的垃圾也給大家一個警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15

阿丹

加入時間: 2019.10.15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中華仁道關懷協會聯合真理大學淨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