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與仁道

文字-A A +A

上圖是真理大學學生與人道協會的志工淨灘結束後的團體照       (照片來源:曾綺筠 攝)

為了讓學生體驗被破壞的環境再次回到原本的生態,真理大學與社團法人 中華仁道關懷協會合作於11月29日早上七點五十分集合,到林口區太平里 台15線14K開始淨灘活動。

由於林口區太平里 台15線14K是許多車輛會經過的地方,車主因方便從窗戶丟出垃圾,造成路邊充滿了許多垃圾,岸邊也會有釣客丟棄的浮標、保麗龍、漁網、飲食的垃圾,甚至還出現了針筒、打火機、衣服、拖鞋、塑膠等等不是原來生態的東西。仁道協會的志工表示:「這些垃圾都被丟棄在這邊很久了,幾乎被泥土、草堆、石頭埋住了,還有很多塑膠、保麗龍、海綿變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增加淨灘的難度,淨灘的時間只有一個上午,我們已經撿了十幾袋20公升的垃圾,環境還是很髒亂,很難在短時間內全部清理乾淨」,活動結束之後由仁道協會現場料理午餐給同學與志工享用。真理大學學生莊育慈表示:「參與這次活動讓我會更加注重環境保育,並了解仁道協會是一個很棒的團隊,幫助了很多人!」

這次真理大學與仁道協會合作的淨灘活動,讓年輕人了解了造成環境髒亂的主要原因,也希望他們能夠從這次的體會來告訴更多的人,使台灣的環境越來越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12

曾綺筠

加入時間: 2019.10.12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2019-10-15
瀏覽:
2,169
推:
0
回應:
0

真理與仁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