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的海滩由你我起点

文字-A A +A

干净的海滩由你我起点

(上圖是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學系的學生在分發手套,手套,夾子,垃圾袋以及聽主辦單位提醒注意事項。)
 

(11月30号星期六)由人道關懷經濟協會舉辦的淨灘活動並於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學系的學生在11月29號星期五早上9點位於八里左岸的其中一個海灘進行淨灘活動,而後進行垃圾分類。
 

在分發完配件和聽完指示後,大家便開始往海灘步行前進。路上看到很多很常見的垃圾如寶特瓶,漁網等等。也有比較特別的物體如拖鞋,摩托帽實在是讓人擔心海灘居然會有這麼多垃圾。一路上同學們都很熱情的撿垃圾,當遇到比較有挑戰性的垃圾時同學們會一起合作清理。此舉讓人道協會的叔叔阿姨們倍感欣慰。

淨灘活動進行到上午11點就結束了剛好遇到漲潮時段和太陽越來越熱,同學們合力把撿到的垃圾搬去收集地點。這次的淨灘所收集的垃圾大約有15公斤之多。而這只是八里左岸海灘的一部分可以見的淨灘之路是多麼的艱辛。人道關懷經濟協會的理事長何屏東受訪指出:當初成立此協會是小時候的困境而啟發也和高中同學擁有相同的想法並成立了人道關懷經濟協會。起初本協會只是協助困難壞境的家庭幫助有需要的兒童接受基本的教育“在窮也不能窮教育”。而後慢慢的接觸淨灘並下定決心要開始保衛家園的海灘。此外何理事長也希望更多新血加入畢竟淨灘是很耗體力的活。張成維同學表示:覺得有點扯,居然會往海邊丟摩托帽,而且比想像中垃圾多很多。我們的海灘不應該是有將的事情,所以過後有機會的話會繼續參與並宣傳讓更多人參與淨灘和環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14

方峻翰

加入時間: 2019.10.14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干净的海滩由你我起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