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總動員淨灘 為環境出一份力

文字-A A +A

       11月12號上午9點左右,一群來自真理大學運資傳的大學生,坐一台遊覽車到達了八里的海邊,大學生們準備淨灘,協會的志工先發手套、口罩、垃圾袋、夾子,便帶領著學生們走下去海灘,並分配區域給學生們清掃。

       也許因為是岩石地形,有些垃圾可能都被石頭壓到底下,增加了清理的困難及速度,但是團結力量大,學生們齊心把會造成海洋汙染的垃圾清除,很快得大型垃圾就不見了,當然小至保麗龍屑都還要一粒一粒慢慢夾,因為保麗龍這個東西經過數十年都不會化掉。協會志工表示:「我覺得淨灘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並且帶領著一群年輕人一起響應,感覺特別好,畢竟環境以後是屬於年輕人的。」

       最後因為漲潮的關係,協會的志工就請大學生們先結束手邊的工作,結果被清出的垃圾真的多得嚇人,在這幾個小時裡面,可以清出將近十幾大包的垃圾,都是靠所有人的努力,也算是為環境盡一份心力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15

莊育慈

加入時間: 2019.10.15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運動、營養相結合-蔡家芸

2022-06-08
瀏覽:
1,683
推:
0
回應:
0

紫南宮邀舞蹈團 普天同慶祝國慶

2019-10-22
瀏覽:
1,413
推:
3
回應:
0

全體總動員淨灘 為環境出一份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