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救主」唐崇榮博士聖誕巡迴佈道會暨音樂會 12月中北、高登場

文字-A A +A

華人佈道家唐崇榮博士將分別於12月16日週一晚間八時,假世貿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12月17日週二晚間七時許,於高雄社教館演藝廳主講「奇妙的救主」2019聖誕巡迴佈道會暨音樂會。

主講人唐崇榮牧師談到:救贖的關係,就是所有的宗教所沒有談的。宗教都教你好,我應當尊重宗教,因為沒有一個宗教是教人不好的。但是宗教沒有解決救贖罪惡的問題。所以基督跟所有教主不同的地方是--他說:「這是我為你們所流的血,使多人的罪得蒙救贖。」你看見了沒有?耶穌是誰?上帝賜下祂的兒子到世界上來,他不是成為教主,他成為救主。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教導的人很多,拯救的人很少。你今天看見一個人在游泳池裡面,不能游泳,快要沉下去了。你說,欸,聽話聽話,我告訴你,手這樣,這個叫做蛙式。好!跟我這樣!他:「哇啦哇啦.....哇啦哇啦.....」他要死了,你說:「快快學!或者你要這樣,這個叫做自由式。」「好,或者你這腳這樣,這個叫做仰式。」「或者你這樣,這個叫蝶式。」你教到一半,死了。為什麼?他不但需要教,他需要救。「手拿出來!快快伸出來!」你把他從水裡面拉出來的時候,然後你說:「你要不要學游泳?我教你。」你需要先救。
我們今天以為教就解決了,所以教育部,教育教育,整個世界還不成功。很多補習補習,還補不來。怎麼教,教不聽。因為生命有問題,因為沒有救贖。我今天晚上告訴你:「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十分可佩服的,是絕對可相信的。」基督跟所有宗教教主不同的地方,因為他是來救。這是神為人所定的唯一的道路。

佈道會主講人唐博士是享譽國際的基督教華人佈道家和神學家。創設印尼歸正福音教會、美國華府歸正學院,及唐崇榮國際佈道團。自1957年迄今,向全球超過三千萬人次講道,足跡遍及亞、歐、美及大洋洲。唐博士思想橫貫中西、鑑古知今,每以獨到洞見精闢闡釋上帝啟示之真理。是各地青年、知識份子愛戴的教師,普世教會敬重的牧者。唐博士以福音及文化雙重使命致力於基督教之傳播與實踐。作為牧師,他還精研音樂、哲學、歷史、美術和建築。他作曲、指揮,創辦雅加達神劇會社。設計監造彌賽亞大教堂(世界前三大橢圓頂基督教堂)、雅加達交響音樂廳(國際評鑑最好的世界級音樂廳之一),以及智愛藝術中心(博物館),並繼續規劃籌建基督教大學。

聖誕佈道會除了有精彩的講座,也有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古典音樂演出。節目包括男高音周柏谷獨唱,及神劇詩班室內重唱。

佈道會免費入場,竭誠歡迎社會大眾參加。並歡迎牧長傳道向所屬教會、機構分享聖誕佈道會資訊,鼓勵基督徒邀請慕道友或未信親友共享福音盛宴。亦歡迎賜電團體索取邀請票卡、海報。講座前30分鐘開放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難得的機會,以一晚時間,思想一生的生命真諦。主辦單位洽詢:02-8931-543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2.15

andrew

加入時間: 2009.12.15
3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奇妙的救主」唐崇榮博士聖誕巡迴佈道會暨音樂會 12月中北、高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