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家扶歲末冬暖經費短缺90萬 籲請民眾捐輸相挺

文字-A A +A

(新營訊)北台南家扶預計於12月8曰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時至今日經費缺口尚有90萬,活動在即,家扶同仁焦急表示籌措經費遇到空前困難,擔心活動開天窗,罔顧所有受扶助家庭的需求,今日特別發出SOS求救!期望民眾捐助外,也透過義賣來籌措不足經費,呼籲大家一同關心弱勢家庭。洽詢電話:6324560,劃撥帳號『00356321』北台南家扶中心(請註明冬暖經費)。

     北台南家扶將於12月8日假新營民治體育場舉辦的歲末創意市集寒冬送暖活動,籌措經費因碰上選舉年更顯得不易,除了義賣椪柑,尚有民眾捐贈物資如白米、沙拉油、衛生紙、沖泡包飲品、碗粿、飲料外,尚有扶助家庭的設攤費、才藝獎助學金、生活福袋等經費缺口約90萬元尚未到位。期待民眾關心選情同時可以透過冬暖傳愛關心弱勢家庭的生活需求。

      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表示:家扶每年都會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邀請受助家庭展現一技之長提供各式產品的展售提供與會受助家庭以點券消費使用,今年共計有37戶家庭提供飲食及技藝產品,讓受助家庭透過展現技藝而提升自信累積自立能量,此外希望受助家庭也能感受社會溫暖,今年將於12月8日在新營體育場戶外區域廣場舉行『家扶感恩行動 歲末創意市集』活動,當天除表揚六戶自強家庭及六名孝悌兒童外,也將發放家庭共1100份『生活福袋』、100名國中小與高中職《才藝獎助學金》、召集50攤《攤位基金》等等。此外,也安排愛心團體提供義診、義剪及按摩服務等健康身心及寓教於樂的體驗活動給受助家庭共樂,本次活動總經費需求216萬餘元,目前尚欠90萬元經費缺口大,期各界能共同「集小錢  傳大愛」 ~ 認捐《生活福袋》每份600元或捐助冬暖活動經費,關懷弱勢,洽詢電話:6324560,劃撥帳號『00356321』北台南家扶中心(請註明冬暖經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SOS!!家扶歲末冬暖經費短缺90萬 籲請民眾捐輸相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