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來鄉盈-全民水資源宣導活動23日熱鬧登場

文字-A A +A

嘉義縣中埔鄉公所108年水資源宣導,將於11月23日在獨角仙休閒農場舉辦,目的讓民眾懂得節約用水及水源保護的重要,鄉公所精心設計以「初冬來鄉盈」為主題,讓遊客了解中埔鄉境內特有文化、產業、生態來吸引遊客,活絡中埔鄉觀光產業和經濟發展,11月23日活動,白天6個關卡精采闖關遊戲,6關達陣換取摸彩卷,大獎IPHONE 11 PRO手機一支,中埔鄉長李碧菁邀請大家共襄盛舉。【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中埔鄉報導】

「初冬來鄉盈」活動規劃,為推動中埔鄉觀光產業及各類農特產物的能見度,特於(20日)在中埔村活動中心舉行記者會,立法委員陳明文夫人廖素惠、中埔鄉代表會主席何韻定、副主席黃毓諄、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鄉長李碧菁及民意代表、村長、社區理事長等蒞臨參與,11月23日活動特別連結和睦村一粒一有機農場及無毒菌類農場、客家文化會館、愛思家樂健康廚房、中埔活動中心、西拉雅中埔遊客中心、中埔鄉樹石藝班等等,讓民眾到中埔鄉來闖通關,體驗現場採摘有機翼豆,欣賞自然農場,絲瓜絡DIY體驗、客家文化展示及月光餅、竹編DIY、小品盆栽DIY、甜點DIY、品嚐傳統手工粉圓及米苔目,同時達陣成功者,也準備多重好禮贈送。

中埔鄉長李碧菁表示:中埔鄉擁有豐盈多元面貌,「初冬來鄉盈」活動,用闖關方式,讓民眾體驗多重農村風情及人文風貌。11月23日從白天延續至傍晚的活動,一連串表演及大小獎摸彩,就是要與民眾一起同歡,6個關卡闖關成功者換得摸彩卷,有機會獲得IPHONE 11 PRO手機一支,另有知名喬山健康科技小漾沙發按摩椅、3C產品、液晶電視、腳踏車等等,大小獎上百樣等著幸運的您來拿,「初冬來鄉盈」歡迎大家來中埔共襄盛舉。

中埔鄉公所主任秘書黃仁吉指出:中埔鄉108年水資源宣導活動,結合中埔鄉內人文、社區、休閒觀光發展及地方產業,希望吸引遊客活絡中埔鄉經濟發展及觀光,讓我們中埔鄉的特色產業與景點傳送各地,並且讓產業創新注入不同思維與面貌,並藉此深化民眾珍惜水資源的重要性。另有6個闖關卡活動,將鄉內各地「地、產、人」的特色資源,連結我們鄉內文化、產業、生態,讓民眾按圖索驥到中埔各地巡寶,達陣成功者,中埔鄉公所準備多重好禮贈送。

11月23日下午14時開始,在獨角仙休閒農場內,開始熱鬧進行水資源闖關列車、鯉魚旗DIY、中埔鄉內各社區巷弄長照C據點共同腦力激盪成果展示。除此之外,中埔鄉農會各家政班、產銷班也準備豐富在地美食及農特產品邀請民眾品嘗,同時響應水資源環保議題,配合一系列政令宣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初冬來鄉盈-全民水資源宣導活動23日熱鬧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