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協會 愛滋感染者主動發聲】關懷人生,破繭而生

文字-A A +A

作者:鳶仔/藥癮更生愛滋感染者   

想看更多感染者故事>露德協會 帕斯堤 故事

更多相關資訊>露德協會 監所服務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有人會覺得孤單,因為少了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尤其當民國94年HIV盛行時,因為政府與社會當時並沒有正常的宣導,而導致人生陷入低潮。本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因當時施打毒品海洛因而衍生許多問題,而當政府應變措施時,以為時已晚。

在數年的服刑歲月裡,由於宣導不夠,所以十之八九的毒品犯都被這波感染到HIV,所幸,當時財團法人露德協會率先進入各監所開始帶入必要的一些資訊,而讓我們HIV走在人角落的收容人有新的開始。雖然為時已晚但聽從協會理事輔導人員一一解說後,從中獲取許多的資訊,至今染上HIV也12年的歲月,現階段也以開始使用藥物治療,長期下來身體機能方面還算正常OK!

在此由衷感謝路得協會所有關懷HIV收容人的給予協助與包容。走筆至此,也許還有HIV部分收容人還無法成長與接受事實,但只盼這群人能慢慢化開心法,勇於承擔一切。相信自己終有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人生還有希望,雖然渺小,四處都有讓自已重新開始的機會,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別再怨天尤人。

最後藉由自己親生經歷的過程,盼與有緣人分享之。更感謝協會給我們的關懷,感恩ㄋ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協會 愛滋感染者主動發聲】關懷人生,破繭而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