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成功盛大的活動”永靖鄉米夢成真活動,好吃到萬頭鑽動!

嵌入:
文字-A A +A

永靖不大但人情最濃,所以親切的人和最有魅力!

(周厚賢/永靖鄉報導)

很多公單位或民間社團舉辦活動時,最大的考量往往都會是 “會有多少人參加,受益人次有多少?”的大大擔心,所以為了拼人氣所以下重金!不是重金禮聘請電視台的演員歌星來助陣,就是用頭獎電視機摸彩的活動來喚起鄉親來熱鬧的意願,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有沒深思 “是否有更有義意的內容”來喚起鄉親一起參與的同理心!

把鄉裡活動當成自家辦喜事,永靖就是多一味-人情味!

“當鄉公所把年度盛事–米食活動節的訊息跟我們理事長說後,我們社區立馬動了起來!因為我們知道這個永靖年度大活動要拼的不是經濟而是面子;要贏得不是鈔票而是風評!所以我們一定要把自家的美食端出來讓當天會場上每個人都讚賞我們社區的滷肉飯最好吃….”竹子社區的居民恨不得馬上把滷肉飯端給民眾享用的說!

大人忙辦桌小朋友熱情在表演,永靖活動大小都用心!

“從來沒有見到這樣的活動!整場的攤位不用花錢買,只要排隊等就有!重要的又全都是永靖鄉所有在地社區所純手工做出來的美食,像我吃到的粽子、竽粿及炒粄條吃起來都有濃郁芬芳的家鄉味!這真的是花錢買不到的好滋

古早味爌肉飯,是多少在外的永靖子弟心繫的味道!

 

“永靖鄉公所為何要連年舉辦米食活動?”詹木根鄉長說: 永靖盛產的稻米芳香遠近馳名,但更多人知道-永靖最美的味道就是人情味!所以每年11月我們永靖鄉公所舉辦米夢成真活動請各社區把最營養最香美的美時做了出來端上桌,廣邀鄉內外地的好朋友一起來,大家像是以前吃拜拜一樣的享受各社區的美食,在今年即將畫下句點的倒數時刻,一起感恩今年順利平安、一同期待明年要更好!”促成永靖美食享譽的永靖鄉大家長-詹木根鄉長感性的說著!

因為愛鄉,永靖鄉的活動最是精彩與熱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一場成功盛大的活動”永靖鄉米夢成真活動,好吃到萬頭鑽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