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感染者主動發聲】相遇的那一天 小龍/至死方休

文字-A A +A

作者:​小龍   感染年資3年

想看更多感染者故事>露德協會 帕斯堤 故事

一轉眼你走進我生命已經第六年,比目前談過的任何戀情都長。每日上午我們固定於早餐時段碰頭,多年如一日,風雨無阻;不過我們在一起不聊八卦是非,甚至從不對話,安安靜靜陪伴,這些年來卻逐漸壯大了我的身心。

相遇那天,豈止惴惴不安而已,根本屏息以待。關於你的脾氣,早已經聽說太多,風風火火的性子多讓人一陣暈眩、一陣輕顫,嚴重乃至噁心想吐……不能預知你我是否能度過磨合期,成為此生最隱密而不可或缺的伴。

這麼多年,倒也摸清你的習性。當我將你隨食物就口吞下,你就乖乖不鬧,替我殺光血液、淋巴結裡的HIV病毒;何奈敵人善於匿蹤,你斬草難除根。每一天日光時分,準時進行一場場新的戰爭,而我的身體即是你的戰場。

若有生之年等不到解藥,那倒也好;至少,我們的愛與陪伴,至死方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滋感染者主動發聲】相遇的那一天 小龍/至死方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