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秀傳醫院獲選幸福企業 招待護理人員豪華郵輪幸福遊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為鼓勵企業重視員工福利,營造安全、幸福、友善與優質的勞動環境,舉辦「活力彰化職場好幸福-幸福企業甄選」活動,18日在彰化縣演藝廳進行表揚大會,彰化秀傳醫院被評選為星級幸福企業,院內的護理人員都異口同聲說,能在豪華郵輪上做在職訓練,秀傳真的是超級幸福企業。

秀傳紀念醫院院長楊基滐表示,秀傳醫院秉持黃明和總裁視同仁為家人的理念,對員工的關懷及照顧不遺餘力,設置心理諮商平台及健康管理系統,建立完善的心理輔導機制;定期舉辦各項健康促進活動如減重、戒菸、輕食及紓壓活動,來把關員工身心的健康;設置員工愛書人俱樂部,24小時提供休閒及餐飲照顧;定期舉辦親子活動如家庭日、運動會及成立各類社團活動,設置運動健身中心,補助旅遊活動等。

秀傳醫療體系護理總監張麗銀表示,護理人員長期處在忙碌高壓的工作環境,職業平均壽命僅有7.7年,黃明和總裁感念護理人員的付出,在體系內提供多項留任措施與關懷機制,包括送每人一隻iphone 手機及加薪等。今年更指派林淑娟副院長與黃靖雅副院長一起帶著體系六個院區,81位新進與資深護理師及40位眷屬,以「新秀相傳」之傳承與愛的信念,促成「大手牽小手、資深偕新進、爸媽帶寶貝」,一同搭乘豪華郵輪幸福遊。

秀傳醫院招待護理人員4天3夜日本石垣島及宮古島的郵輪旅程,護理師與家人們在甲板上欣賞碧海藍天、享受船上的娛樂活動與各種設施,院方更精心設計訓練課程,包括學長姊分享護理工作的甘苦經驗,還有美容講師現場教導保養、彩妝與美姿美儀等,讓護理師們的身、心、靈獲得滿滿的能量補給。

黃明和總裁與夫人更親自參與郵輪活力營,不斷給大家許多驚喜,每人10000日幣的零用金、激勵的溫馨小卡與禮物。彰化秀傳加護病房護理師陳映儒表示,真的非常感謝總裁及秀傳,讓她與先生、小孩能一同出遊,忙碌的工作總是忽略了家人相聚,這活動增進了家人情感與溫度。

陳映儒說,進到秀傳工作不到一年時間,能輕鬆的在郵輪上聆聽學長姐工作經驗分享,將有助於自己未來更能適應職場;美容師的教學讓自己變的更美、更有自信,能在這麼溫馨的秀傳醫院工作,感受到護理一家親,真的好溫暖。

彰化秀傳醫院郵輪活力營總召林淑娟副院長表示,透過共同旅遊記憶可增加護理人員向心力及凝聚力,也讓同行的家屬放心讓家裡的寶貝加入秀傳體系這個大家庭,更歡迎全國的護理人加入秀傳,一起乘風踏浪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4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09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4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52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3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65
推:
3
回應:
0

彰化秀傳醫院獲選幸福企業 招待護理人員豪華郵輪幸福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