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幫影人辦影展—CKFF募款聯展」—

嵌入:
文字-A A +A

一群台灣當代傑出藝術家,為跨界相挺首屆基督教國度影展於台灣籌辦,謹訂於2019/10/1~10/31日,於台北仁愛路「亞索畫廊」,隆重舉行聯合勸募展覽,並於2019/10/12(六)下午2:00舉行開幕茶會,席間將由參展攝影師馮君藍牧師,為本次募款聯展的所有參與同工祝福與勉勵。另當天下午3:00~5:00,另有「公視優良紀錄片」同步於該畫廊進行巡演播映活動,歡迎各界同好踴躍參加。

 

今(2019)年,由一幫台灣幕後電影人,合力籌設的首屆「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Christ’s Kingdom Film Festival,簡稱CKFF金燈臺影展),即將在今年年底(11/23~12/1),舉辦國度影展專業影人場系列活動。內容包括全球福音電影入圍作品映演、大師工作坊及影展頒獎典禮等,期盼透過該獎賞平台,向在電影宣教事工上良善且忠心的僕人致敬,並鼓勵所有基督教影視從業人員,在創作中見證神的榮耀。(影展活動詳見:ckff2019.com)

 

影展執行長黃頌揚特別感謝本次聯展,由來自臺灣當代各類型傑出藝術家的情義相挺,包括平面媒材的姚瑞中、陳浚豪、蘇孟鴻、王毓淞、陳崑鋒、陳擎耀、黃舜廷、林智銘、翁宛萱、李知諦、蕭博駿、蕭逸玫、鄭質蘭以及攝影師馮君藍牧師、書畫家陳久泉、雕塑大師王志文、溫岳彬與裝置藝術家廖建忠等,希望透過展覽中,共計逾30件作品的販拍募資,聯合當代藝術創作者跨界電影圈,共同打造以台灣為據點,成為全球電影宣教的獎賞及人才孵化基地而努力。策展單位亞索畫廊總監,同時也是CKFF影展獨立評審團主席陳詩怡表示,影展的籌設過程,當中滿有神的帶領暨差派各方天使來幫助,由領受呼召的五位主內弟兄及兩位姐妹,於2018年9月成立「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作為影展執委會組建主體,並自詡能成為電影宣教事工上,為神擺上的五餅兩魚,期盼福音的廣傳,藉著「電影」作為媒介,傳佈於全世全地,同時也期許未來全球的每一間教會,都能成為影音宣教的福音電影院,讓真理有票房,福音有糧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1.08

a37658944

加入時間: 2019.11.08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藝幫影人辦影展—CKFF募款聯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