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力挺人民作主 台中市民「扶老攜幼」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22日上午七時許就開始在台中科學博物館集結,適逢周日加上天氣晴朗,一大早現場報名的民眾絡繹不絕,出發時就逾260餘人。還有不少民眾根據自由時報與網路提供苦行路線,居家就近加入,或中午前趕到休息點的文心森林公園,使得下午的隊伍更加的壯觀。  
科博館前的報名、集結
一大早,科博館前的廣場,除了平常就聚集一起練功習武的民眾之外,又多了前來參加「人民作主運動」的民眾。前天非假日就已組隊參與苦行的「大台中行腳團」,早上又以浩大的聲勢進入隊伍。

走過市民廣場,路人拍照、拍手

   
假日的台中市區,少了車輛的喧囂疾駛,多了休假的閒情氣氛。不到中午,溫暖的太陽漸漸變成艷陽。烈日下,整齊而沈默的苦行隊伍,立即成為台中市區一個很特別的景象。或許很多台中市民已經知道「人民作主運動」,沿路上,經常吸引路人的拍照或鼓掌加油。

下午在台中市民廣場的休息片刻

從台北就一直跟著到台中的青年志工許菁芳說,相對於過去幾天在北台灣的苦行,她覺得除了天氣差異之外,今天最大的不同,就是各年齡層都有,比較平均,更特別的是,很多人是攜家帶眷,家人結伴而來。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甚至抱在手上的,也有阿嬤帶著媳婦或女兒的,很有「家的感覺」。

市民廣場、未來主人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溫馨力挺人民作主 台中市民「扶老攜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