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欣志工獲頒縣府績優志工獎表揚

文字-A A +A

   雲林縣政府歡慶國際志工日舉辦108年『雲林上場 志在幸福』績優志工表揚活動,雲林縣榮欣志工亦獲受獎,由雲林縣榮服處總幹事鍾翔宇帶隊參與。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今年有3位志工榮獲高齡志工「最佳耆德獎」殊榮,分別為楊合枝、張秋期及施春美等志工,這3位志工均自民國97年即加入雲林榮欣志工隊,服務年資逾20餘年,服務期間不畏辛苦地為縣內年邁、獨居或弱勢榮民(眷)付出,服務從無間斷,無私奉獻之崇高精神,著實令人感佩。另許素綾志工榮獲「金質獎」績優志工獎項殊榮,許大姊於自民國105年加入雲林縣榮欣志工隊以來,參與服務時數已逾1,200小時,同時身兼榮欣志工隊志工幹部,參與多項服務包含﹕陪伴就醫、榮服處服務台及認養榮民(眷)訪視志工等服務工作,其熱心公益及利他無私精神,實為志工之表率。

   該處邵更新處長指出,雲林縣榮欣志工隊一向秉持「施比受更有福,予比取更快樂」的理念,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袍澤情深」的精神,其利他無私精神令人敬佩,未來榮服處仍持續有效運用志願服務人力資源,致力於提昇榮民(眷)生活品質及增進其福祉。也籲請社會大眾一起來響應,為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貢獻心力,使社會能夠更加祥和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欣志工獲頒縣府績優志工獎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