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政領航 台灣起飛 落實「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張善政 韓國瑜憶第一印象:沒任何架子 韓國瑜宣布副總統記者會(1部影片)

文字-A A +A

國政領航 台灣起飛  落實「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張善政 韓國瑜憶第一印象:沒任何架子 韓國瑜宣布副總統記者會(1部影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和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以及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一同到位於高雄的全國競選總部,召開宣布副手記者會。韓國瑜也當場宣布,2020總統大選的副手將由張善政出任,「國政配」宣告正式成形。

記者會由許淑華擔任主持人,許淑華提到,副手人選不只是一位備位元首,也是一位能夠真正發揮長才、與民進黨的「政治酬庸人選」完全不同。韓國瑜致詞時先是感謝張善政同意擔任自己的搭擋,接著提到張善政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比較淡薄、和自己很像,「他是個快樂的農夫,我以前是賣菜的,我們跟土地的關係非常接近」。

韓國瑜表示,張善政跟自己一樣,非常擔憂台灣的前途與未來,他們期待可以呈現給人民一場乾淨磊落的選舉,如果台灣人民願意把票投給「國政配」,兩人一定會一本初衷、為中華民國來打拼,「這是我們許下最神聖的諾言」。韓國瑜也當場呼籲,希望民眾能夠認同他們的理念,打一場能被後代子孫肯定的選戰。

張善政致詞時先開玩笑表示,韓國瑜實踐了他的諾言,「找一個頭髮比他多的副手」,接著向外界報告自己願意擔任副手的三個理由。第一,自己無黨無派,希望能做為韓國瑜的無黨籍夥伴,陪韓帶領國家回到善良政治的本質。「台灣大部分民眾對藍綠對立深惡痛絕,我有信心能幫韓國瑜做到只問是非、沒有顏色」。且自己從小看到外省本省一家親,和樂融融,因此也希望能夠把多元包容的氣氛灌輸到社會裡。

「下架蔡英文,是國內許多有志之士的願望」,張善政提到,自己願意擔任副手的第二個理由,是因為看到蔡英文施政無能、債留子孫、假民主之名行綠色獨裁之實,韓國瑜身負民眾之託,要帶領國家擺脫低迷,如果自己當韓的副手可以幫他加分、達成使命,加上有國政顧問團擔任後盾,「相信我們會有遠優於蔡英文的執政表現」。

 

張善政提出,自己過去的工作資歷,可以協助台灣未來邁向智慧之國、科技興國,現在的政府施政缺乏創意,對年輕人的發展非常致命,「我深刻體會到,必須為國家未來發展注入數位與科技、讓國家有嶄新面貌,不再低薪、低迷,未來政府的高層首長,必須有人具備相關素養,才能帶動政府整體的發展與創新」。

張善政表示,自己以前曾說過不擔任副手,因為副手就像吉祥物或深宮怨婦,但自己幫韓國瑜統籌國政顧問團後,未來施政就有所依據,「我不會只是放在一邊的吉祥物」。張善政指出,每個人都活在俗世裡,如果國政不上軌道,「我即使搬到深山裡也一樣」,因此為了國家的未來,面對韓國瑜請託,自己實在無法開口說不行,也讓「國政配」千呼萬喚始出來。最後記者會也在許淑華帶領民眾高喊「國政領航、台灣起飛」、「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口號下圓滿落幕。

記者會後記者透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 許淑華委員請轉交給正副總統候選人「平安符」,這符是

11月10日上午「己亥年關聖帝君兩岸祈天七朝禳災祈福大醮」登棚拜表等科儀,由鍾昂翰道長登天廷加持過之平安符(約數十張而已),即照片道長胸前所掛之符,非常珍貴靈驗。是記者10日上午約11點左右親自請道長賜予保佑親友平安的。

願上蒼保佑正副總統候選人出入競選一切平安,2020年順利就任第15任總統副總統,落實人民有錢。

國政領航 台灣起飛  落實「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張善政 韓國瑜憶第一印象:沒任何架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政領航 台灣起飛 落實「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張善政 韓國瑜憶第一印象:沒任何架子 韓國瑜宣布副總統記者會(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