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區新東里 新東有愛社區關懷據點竣工啟用

文字-A A +A

[記者/後壁訊]台南市後壁區新東里「新東有愛 社區關懷據點改造計劃」在今(9)日上午舉辦竣工啟用典禮。

    新東社區發展協會葉文財總幹事表示本計劃由本里陳信銘先生無償提供土地,由內政部營建署、台南市政府都發局指導、台南市後壁區新東社區發展協會承辦,協會發動志工合力將廢棄豬舍進行改造成適合里民的休憩場所。

      葉文財說本里里民以老年人居多,適合老年人休閒的場所並不多,本里里民陳信銘先生有感於此無償提供土地使用,由本協會向台南市政府提出申請「台南市綠社區培力-108年度綠芽扎根計劃」進行改造成社區關懷據點,提供本里里民一個新的休閒場所,並將規劃老人共餐場所。

      全新竣工的關懷據點是社區的大事,一早便聚集許多里民前來參觀,啟用典禮在上午九時熱鬧登場,由新東社區發展協會張昆育理事長、葉文財總幹事、新東里長徐育新共同主持揭幕,台南市政府都發局梅國慶科長、台南市議員張世賢、立委參選人顏耀星特別前來共襄盛舉,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賴惠員、台南市議員劉米山均派員與會,轄區內的新東國小學童進行舞獅表演祝賀。

      新東里民表示新東社區發展協會自去年起與里辦公處陸續舉辦各項活動,豐富了里民的精神生活,現又將原本廢棄的豬舍改造成適合里民泡茶、喝咖啡、下棋、聊天的場所,里民的精神生活將更加豐富。

市府都發局梅國慶科長、新東里長徐育新、新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昆育、總幹事葉文財共同主持揭牌儀式

市府都發局梅國慶科長、新東里長徐育新、新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昆育、總幹事葉文財共同主持揭牌儀式

市議員張世賢特別前來祝賀

新東國小學童表演舞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後壁區新東里 新東有愛社區關懷據點竣工啟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