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隆愛在雲林 全家背心暖家扶兒

文字-A A +A

琨蒂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魏平穎執行長(左一)、金鵬棉織有限公司 吳雨澄執行長(左二)、全家便利商店商品部 吳雅卿部長(左三)、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左四)、雲林家扶中心 李萬吉副主委(左五)、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右六)、光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衣事業部 沈麗卿協理(右五)、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本部 黃君毅本部長(右四)、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右二),跟雲林家扶中心的孩子們共同合影。

光隆實業為全家便利商店各門市製作兒童羽絨背心,率先捐贈雲林家扶小學童。小盈(化名)說:拿在手心好輕好輕,小強(化名)說:穿在身上好暖和。無論是粉色或藍色系都讓家扶兒們好穿好搭展露幸福歡愉笑顏。

雲林縣長張麗善與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共同致贈感謝狀給予光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光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今於雲林縣府親民大廳舉辦捐贈活動,特地邀請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本部黃君毅本部長、商品部吳雅卿部長,還有國際知名加拿大華裔設計師黃偉豪(Daniel Wong)一起出席200件羽絨背心捐贈活動,而在獲知『全家背心暖家扶兒』此一深具意義活動,琨蒂絲公司魏平穎執行長也親自出席,加碼捐贈雲林家扶600雙的卡通動物襪子、金鵬棉織有限公司也響應及贊助有機棉中厚毛巾200條,期待各企業共襄盛舉。

設計師黃偉豪(左一)、李萬吉副主委(左二)、縣長張麗善(左三)、光隆沈麗卿協理(左四)、全家黃君毅本部長(右三)、國民黨黨部主委許宇甄(右二)、陳燦勳主委(右一),共同關懷雲林家扶中心的孩子們,為雲林家扶中心的孩子們穿上保暖羽絨背心。

光隆沈麗卿協理表示:常常耳聞雲林沿海是『風頭水尾』,近來走訪過程,見識雲林沿海地區強勁海風,看到沿海孩子們衣著明顯比都會區孩子單薄,滿是心疼。光隆實業因此起心動念捐贈羽絨背心,此舉獲得全家便利商店支持,續有將台灣設計推上米蘭、紐約國際舞台的Daniel Wong一同加入公益行列,在捐贈活動中與20位家扶兒童創作一幅充滿想像奇妙畫作,贈送給雲林家扶、光隆與全家便利商店。

感謝金鵬吳雨澄執行長(左一)、琨蒂絲魏平穎執行長(左四)、光隆沈麗卿協理(右四)、全家黃君毅本部長(右三),一同捐贈200件羽絨背心、600雙襪子、200件有機棉毛巾、50箱礦泉水給予雲林家扶中心弱勢家庭。

雲林張麗善縣長高興出席見證寒冬送暖溫馨的一刻,張麗善縣長說:長期來感謝雲林家扶照顧縣內弱勢家庭,提供約2200位扶助兒童,在經濟、物資、生活扶助甚至急難救助;而身為護理出身的張縣長更是叮嚀,在此秋冬季節變換之際,早晚的保暖非常重要,更要謝謝光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全家便利商店支持將這保暖羽絨背心捐贈雲林家扶孩子們。

光隆沈麗卿協理、設計師黃偉豪、全家黃君毅本部長、琨蒂絲魏平穎執行長,一起與雲林家扶孩童作畫。

設計師黃偉豪帶領雲林家扶孩童,一起發揮創意,填滿繽紛色彩。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李萬吉副主委帶領著20位家扶兒童代表授贈,張麗善縣長更是一一為家扶兒穿上粉紅色或藍色羽絨背心,個個露出溫馨洋溢臉龐。雲林家扶謝謝張麗善縣長,在縣長見證下致贈光隆實業、全家便利商店感謝狀,謝謝大家願意關懷家扶的弱勢學子與兒童,謝謝大家把愛心關注在偏鄉的雲林,讓『光隆愛在雲林~全家背心暖家扶兒』。

設計師黃偉豪與雲林家扶孩童一起創作之圖畫贈送給全家便利商店黃君毅本部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光隆愛在雲林 全家背心暖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