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有成榮民趙永忠董事長 勉退除役官兵不斷學習 淬煉成就

文字-A A +A

    趙永忠董事長自軍中退伍,在51歲時憑藉著毅力及破釜沉舟的決心,成功創立專業製造塑膠膜及黏著膠帶的永煜科技有限公司,趙董事長目前擔任雲林豐田工業區廠商聯誼會會長,以其自身經歷,鼓勵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身態要柔軟,不斷學習、創新,在職場上定能發光發熱。

  趙董事長分享自幼在眷村長大,就讀空軍機械學校專科47期,當兵11年,前7年在空軍作戰指揮部任職,服役期間,努力充實自己,學習語文,後因家庭因素從空軍司令部退伍後,在親戚的工廠就業10幾年,有感於環境的變遷及職涯發展,毅然而然在民國96年創業。趙董事長回想剛創業的時候,工廠的大小事都要會,有時候別人拒絕教你,要自己找到解決事情的方法,還要以身作則給員工看,到現在,仍要一直不斷的學習,產品要不斷推陳出新,才不會被淘汰。他也運用輔導會提供的進修補助來提升本職學能,同時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勉勵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踏入一般職場,心態要歸零,從零開始,結合本身所學技能及不斷充實學識,相信以軍人規劃及督導能力強、服從、投入程度及穩定性高的特質,在職場上定能闖出一片天。

     雲林縣榮服處許淑菁副處長特別拜會趙董事長及豐田(兼元長)工業區服務中心胡漢強主任,感謝其對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的協助,同時說明目前輔導會提供的就業協助措施,強化合作,共同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創業有成榮民趙永忠董事長 勉退除役官兵不斷學習 淬煉成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