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欣志工陳穎瑤一家人長期熱心公益善行義舉令人敬佩

文字-A A +A

    陳穎瑤及張淑觀夫妻在因緣際會下,與雲林縣榮服處結緣,也認同榮服處服務照顧弱勢榮民(眷)理念,故加入雲林縣榮服處志工,並利用閒睱之餘,開始訪視關懷年長、獨居等榮民眷,並擔任起健康的守護者,每次探訪時,除了陪伴伯伯及伯母閒話家常外,還會幫他們量測血壓,萬叮嚀要注重身體健康,時隔多年,從不間斷,其善行令人佩服。

    志工陳穎瑤及張淑觀夫妻之子女,常年受到父母的愛心薰陶,也經常利用寒暑假或假日與父母共同探訪關懷伯伯及伯母,也深深瞭解到施比受更有福。這一對超級有愛心的夫妻檔表示,做志工除可以用自身小小的力量回饋社會蚾,與家人有較多共同話題,形成凝聚家人力量,還可以讓小朋友養成良好的正向觀念,時常幫助他人。

    雲林縣榮服處很感謝志工陳穎瑤及張淑觀夫妻一家人,對榮民(眷)無私奉獻的大愛精神,榮服處大家長邵更新處長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響應,為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貢獻心力,使社會能夠更佳的祥和、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欣志工陳穎瑤一家人長期熱心公益善行義舉令人敬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