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集結ㄧ起「傳」送「愛」 雲林家扶孩童一起遊九族

文字-A A +A

把「心」集結ㄧ起「傳」送「愛」 雲林家扶孩童一起遊九族

遊樂園總是充滿歡笑與驚喜,是專屬於孩子的快樂時光。心傳愛關懷協會與78位國中小家扶兒童前往南投九族文化村郊遊!心傳愛關懷協會不僅全額贊助家扶兒童前往九族一日遊,也有一群大哥哥及大姐姐帶領著孩子們共同穿梭在綠樹如蔭的山林間,享受最新穎的遊樂設施,給孩子最難忘的體驗,能夠暫時忘卻繁重的課業壓力,創造歡樂美好的回憶。

雲林家扶中心78位國中小兒童與心傳愛關懷協會的27位志工前往南投九族文化村郊遊!

    心傳愛關懷協會表示:「邀請家扶中心78位關懷兒童,一起去九族文化村遠足,希望能在他們心中留下更多更美的回憶。孩子不用記得我們是誰,但希望在他們心中能記得有這麼多願意付出的人,將來的他們有能力有機會也能付出給更多需要的人,把心集結ㄧ起傳送愛到每個地方。」對於家扶兒童來說,每個出遊的機會都是難能可貴,也因此格外珍惜這次的九族文化村遠足,透過此次遊玩體驗,習得的是玩樂以外更珍貴的道理。

心傳愛志工貼心準備美味點心給雲林家扶兒童,讓孩子盡情暢遊、玩得不亦樂乎。

    心傳愛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帶著家扶兒童一起享受雲霄飛車、海盜船,也共同搭乘九族文化村非常著名的空中纜車,對許多孩子來說是非常刺激的全新體驗,遊樂園充滿著大人與小孩的尖叫與歡笑,大手牽著小手沒有距離、更是玩的不亦樂乎。國小二年級的小彥開心表示:「媽媽因為工作好忙,很少有機會能帶我出去玩,真的好高興今天可以來到九族文化村!哥哥姐姐都好有趣,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出來玩。」

雲林家扶兒童與心傳愛志工大手拉小手體驗水上大漩渦,歷經驚心動魄的冒險,留下難忘的回憶。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雲林家扶的家庭多半因經濟因素,少有機會能帶孩子出門,透過這次活動能讓家長無後顧之憂,更能讓孩子脫離課業的壓力,放開的玩耍。」有些孩子甚至未曾有到遊樂園郊遊的體驗,整天的九族文化村遠足圓滿落幕,家扶兒童相當依依不捨與整天相處的心傳愛大哥哥大姊姊道別,開心的玩了整天更是收穫滿滿的回家。

雲林家扶非常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27名志工把「心」集結ㄧ起「傳」送「愛」,陪伴家扶兒童度過歡樂的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把「心」集結ㄧ起「傳」送「愛」 雲林家扶孩童一起遊九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