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落人後 將軍區公所再獲630萬助學及急難救助

文字-A A +A

圖文:王禮先生投入630萬作公益,挹注「王禮公益暨急難獎(救)助金」。(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王禮先生繼101年捐助將軍區公所1,000萬元,日前再加碼630萬投入公益,挹注「王禮公益暨急難獎(救)助金」,作為關懷在地莘莘學子就學、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急難、單親、獨居老人等貧困與待援家庭辦理各項公益活動經費,協助公部門扶助地方弱勢鄉親,公私協力增強社會支持網絡。

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王禮先生今年90多歲,仍熱心公益,無私奉獻,十幾歲離鄉到高雄打拼,自學徒做起,30多歲出來創業,一手創辦的隆興鋼鐵公司,其所生產的鐵桶在台灣有極高的市佔率。王禮仍熱心公益,無私奉獻,鼓勵學子努力向上,扶助弱勢家庭,提供在社會邊緣亟需援濟的民眾,不僅是成功的企業家,更有飲水思源、回饋鄉里的美德,是社會珍貴的美善典範。

圖文: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致贈感謝狀。(記者林易緒/翻攝)

日前捐助儀式於將軍公所舉行,由區長洪聰發與王禮先生簽訂代辦委託書,洪區長代表公所致贈感謝狀,誠摯感謝王禮先生回饋鄉里的善行,讚揚其善行義舉與白手起家的奮鬥史,並期許接受獎(救)助的鄉親將來如有所成,能把王禮先生的愛心傳遞下去,生生不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不落人後 將軍區公所再獲630萬助學及急難救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