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赫比電子集團贊助花蓮家扶孩童參加太魯閣馬拉松

文字-A A +A

     「新加坡赫比電子集團」透過花蓮縣馬拉松路跑協會,贊助花蓮家扶27名孩童參加「2019雲朗觀光太魯閣馬拉松」活動,其中有一名報名12k的孩童,獲得第11名的佳績,參賽的孩童都是第一次參加太馬活動,相當期待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對於完賽感到開心,孩童們留下難忘和珍貴的經驗。

       台灣美漾國際有限公司愛心馬拉松代言人「安雅」,代表「新加坡赫比電子集團」捐款5萬元,支持花蓮家扶中心推動扶幼工作,這份善緣是由花蓮縣馬拉松路跑協會張志強秘書長串連,張志強秘書長表示,在自7歲那年,父親不幸過世,當時所幸有家扶的及時幫助,讓他在困境中,仍然可以穩定生活順利就學,這份溫暖的及時幫助,讓他感念在心,在他自立後,也常透過實際的行動,在有需要的地方付出心力,期待這份善的循環得以延續。

       台灣美漾國際有限公司愛心馬拉松代言人「安雅」是位充滿愛與溫暖的甜姐兒,她從高中時期就在育幼院擔任志工,因為本身也是幼教系畢業,所以相當重視孩子的發展與教育。繼0206地震過後,就開始關注花蓮偏鄉的兒少需要,此透過花蓮縣馬拉松路跑協會張志強秘書長愛的串連,讓安雅愛的馬拉松開跑,期待讓更多的企業團體一起用愛的接力賽做公益,幫助這些弱勢的家庭與孩子。

       安雅首次帶著父母親來到花蓮家扶中心,安雅的父親分享,第一次來到花蓮是40年前,40年後再次來到花蓮一起見證安雅把愛與溫暖送到花蓮家扶,此外也是安雅父母親的結婚42週年日,安雅的父親認購第六代撲滿娃娃做為結婚週年紀念日的禮物,要將撲滿娃娃帶回家餵飽後,再將撲滿娃娃送回花蓮家扶,響應撲滿娃娃回娘家,安雅一家人要將弱勢家庭與孩子的需要,讓更多人看見,並呼籲大家一起用愛補位,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

       花蓮家扶中心施政延主任表示,感謝新加坡赫比電子集團的協助與支持,相信這些愛的故事,可以影響更多人,弱勢家庭與孩子可以獲得即時協助,也盼望這份關懷帶動更多人的支持力量,一起響應花蓮家扶中心扶幼之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加坡赫比電子集團贊助花蓮家扶孩童參加太魯閣馬拉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