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西方製帽工藝技法 11/28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文化藝廊展示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歐洲手工帽飾工藝,在台南也能學習得到,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日特別邀請頂上魔法師-簡建興老師於11/13 舉辦「英式淑女帽製作課程」,特別安排學員於酒店頂級總統套房體驗親手製作帽子樂趣,限量席次,機會難得,學員完成作品後另可參加11/23 「帽子派對英式下午茶」,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與。

圖文:簡老師日前於國外舉辦帽子派對下午茶, 11月23日即將於大億麗緻再度舉辦。(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嚴心誼表示,簡建興老師對於手作具有天生美感,擅長即興隨手作出胸花、捧花、頭飾等立體小物,特別對帽飾製作狂熱,曾跟隨全球英式工藝禮帽得獎多次的Karen Morris大師學習,致力發展英式手工帽飾設計生涯。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嚴心誼表示,簡老師時常受邀為電影、偶像劇、明星藝人訂作特殊的造型禮帽,獨一無二的原創要求,促使他必須畫出獨一無二的設計草圖,親手完美修飾每一頂頭飾,口碑傳播的發酵受到名媛貴婦、各大旗袍學會及協會的歡迎與喜愛,並受公民間與大專院校之邀開設手工帽課程,推廣分享手作禮帽的經驗,讓更多人認識這項技藝。

圖文:以傳統西方製帽工藝技法結合手染花,說明從帽型設計、帽楦選擇、材料運用、手染花製作,加上不同材質的帽胚,造就不同風格多樣,打造屬於自我獨一無二的造型帽飾。(記者林易緒/翻攝)

「美麗的工作者」簡建興老師表示,身為臺灣第一位英式禮帽工藝師,除了專業底蘊與創作天份,他也協助喜愛手作的大眾來創造立體帽子。11/28將在大億麗緻酒店文化藝廊展示經典帽飾作品,並於開展前11/13總統套房開設《英式淑女帽製作課程》,讓學員在最頂級高尚的環境中上課。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嚴心誼表示,學員完成親手製作的美麗帽飾,一起相約姊妹來場《英式下午茶~帽子派對》吧! 11/23(六)下午2點至4點於風尚庭園咖啡廳舉辦,參加貴賓需穿著正式服裝並配戴帽飾,除了展示自己的作品或是喜愛的帽飾,還可品嚐主廚特製「帽子主題英式下午茶點」,並有「大師分享」邀請陳睿緹及簡建興與大家分享「服裝造型穿搭術」及「帽飾故事」,體驗人人都是大明星的尊容時尚生活。報名請洽(06)213555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傳統西方製帽工藝技法 11/28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文化藝廊展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