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台灣燈會倒數100天 台中公園變身「光影遊樂園」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2020台灣燈會將在台中登場,迎接燈會倒數100天,市政府邀請知名設計師周育潤在台中公園打造「光影遊樂園」,規劃大地彩燈、湖畔水燈及彩繪花燈牆,自10月31日展至11月10日;緊接著燈會12月21日在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開燈、明年2月8日在主展區后里花博園區點燈,一連串活動保證大呼過癮,歡迎全世界遊客計畫好假期,到台中讓我們熱情接待!

2015年台灣燈會在台中,台中公園就是其中一個展區,2020台灣燈會重回台中,市府特別選在台中公園迎接倒數100天,具有傳承意義;加上台中公園湖心亭建造超過百年歷史,象徵從湖「心」亭重新啟動,也代表市府用心舉辦2020台灣燈會!

 

這次特別邀請3位傑出藝術家參與,國內外獲獎無數的台灣新生代知名設計師周育潤擔任策展人,邀請台中在地插畫家BaNAna Lin阿蕉、久居台中的藝術家蔡語婕(JIE)參與燈飾彩繪,以台中故事為主題設計彩燈,現場將打造五彩繽紛的光影遊樂園,其中彩繪花燈牆將開放大家親手畫下對台中的想像,全民參與一起完成更有意義。

台灣新生代知名設計師周育潤此次受邀擔任策展人,他曾獲德國iF設計獎、日本Good Design Award、美國IDSA傑出設計、台灣金點設計獎等大獎,更榮獲法國Maison & Objet「最令人心動作品」,堪稱「國際獎項的常勝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迎接台灣燈會倒數100天 台中公園變身「光影遊樂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