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選戰有童趣 瀚天超人、杰哥彰化隊長搶攻萬聖節票房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彰化立委選戰少了煙硝味多了童趣!瀚天超人、杰士尼彰化隊長紛紛搶攻萬聖節票房,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縣議員張瀚天在萬聖節前夕,舉辦「瀚我一起童樂會、搗蛋萬聖派對營」,張瀚天變身「瀚天超人」與小朋友同樂,而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也在競選總部打造「杰士尼樂園」,杰哥變裝成受小朋友喜愛的「彰化隊長」,為孩子圓夢,兩位彰化立委參選人都成功吸引家長帶孩子同樂,也塑造候選人親和力形象。

越近萬聖節,搗蛋越熱鬧!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張瀚天在萬聖節前夕,連續舉辦5場「瀚我一起童樂會 搗蛋萬聖派對營」的闖關及掃街遊行活動,26日下午在花壇圖書館藝文廳舉行,吸引大批民眾參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不少小朋友都是有備而來,扮吸血鬼、小南瓜,各式應景造型出爐,張瀚天穿上超人上衣、紅色披風,不需要電話亭,立即變身成瀚天超人,小朋友們驚奇連連,大呼:「超人來了、超人來了!」,對於萬聖節闖關活動的通關密語「瀚天超天」,都能毫不遲疑、立即答出。

張瀚天表示,萬聖節儼然成為「兒童節」一般,不少小朋友都希望此時能以搞怪造型出現,大家一起比一比,到底是誰的裝扮最炫、最搞怪;雖然苦了大人,要絞盡腦汁幫小朋友DIY想造型,但也成為親子之間的樂趣。

而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則在競選總部打造為「杰士尼樂園」,不僅有遊樂設施,還搭配包括青年市集、兒童劇場、說故事、DIY等活動,每周都將推出不同的主題活動,只要憑當月發票就可做公益免費入園,26日開幕當天湧進千人共度萬聖佳節,陳杰與服務團隊更帶來苦練多時的開場舞表演,陳杰變裝成受小朋友喜愛的「彰化隊長」,誓言守護孩子美好的未來,為孩子圓夢,讓大家帶開眼界,看見不一樣的陳杰。

陳杰表示,彰化是幸福城市,也是充滿歡笑的城市,期盼家長們帶孩子走出戶外,一起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捐贈發票做公益,共同來關懷弱勢族群, 讓孩子及家人,以實際行動投入公益,讓更多弱勢族群能獲得關懷與鼓舞,也讓愛的能量發酵傳播,期望能透過活動,帶給人民正面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彰化立委選戰有童趣 瀚天超人、杰哥彰化隊長搶攻萬聖節票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