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尚讚 大家作伙送溫暖

文字-A A +A

『禮』尚讚 大家作伙送溫暖

北高雄家扶舉辦歲末寒冬送暖 需要您一起來關懷

        12/1是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家庭大團圓的好日子!今年寒冬歲末園遊會在和春技術學院-大寮校區舉辦,北高雄家扶中心今年邁入第32年,32年來家扶中心集結社會各界的愛心,由認養機制開始,到舉辦各類型的活動、偏鄉教育的服務、甚至承接市府方案的寄養業務與兒童保護工作,堅持這傳愛的使命,透過『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相信可以讓生活遭逢困難的人,及時得到幫助盡早脫離困境。

        活動當天北高雄家扶中心除了提供歡樂的園遊會來紓解家庭日常的生活壓力,今年該中心希望能為參加的家庭親子募集2750份愛心禮物,每份價值600元,期望帶給家扶中心每戶扶助家庭親子驚喜,更能實際協助弱勢家庭改善他們的生活。

        一名住在簡陋、沒有浴室的古厝,尚在找尋工作的單親母親提到,家中潮濕悶熱,期待能有一台電風扇,讓她們在悶熱的夜晚裡,能夠舒服安心的睡一覺。而另一名準備自立的女孩,因為感受到外食開銷愈來愈大,且食物多重油重口味,想要有一台料理鍋,讓自己可以簡單料理,方便又達經濟效益。

        該中心自立青年、也是今年家扶基金會金扶獎得主蔡明宏先生,持續從事相關社福、公益活動,最近媒合美女畫家黃雅雯捐畫做公益,透過台北龍門扶輪社的公開拍賣,蔡明宏先生將此善款全數作為北高雄家扶中心今年度寒冬歲末園遊會的經費,蔡先生希望盡一己之力,拋轉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做公益。

       北高雄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誠摯向社會大眾呼籲,邀請大家一起來協力募集2750份愛心禮物,讓參加活動的扶助家庭夠在過年前領到這份愛的禮物,亦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關懷。其愛心禮物細節可撥打家扶聯絡電話:07-6213993進行了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4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禮』尚讚 大家作伙送溫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