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新生盃籃球賽

文字-A A +A

10月22日真理大學新生盃籃球賽四強開打,經歷了兩個禮拜的賽程,新生盃已經進入尾聲,八強的各隊也用課餘時間加緊練習,希望可以為自己科系爭取最高榮譽。

今日中午比賽由經濟系與會資系揭開序幕,比賽呈現拉鋸戰,經濟系在沒有體保生的狀況下,還是靠著團隊,拿下了這場勝利,晉級四強。第二場公管對宗教,公管有著身材優勢,比賽在第一節也被拉開,最後公管也正常發揮,拿下了這場重要的勝利。第三場比賽於1022日下午5:10開打,由本校唯二體育相關科系碰頭,吸引不少人前來觀戰,開場運資傳打得有些彆扭,反而運管發揮外線優勢,將比賽拉開差距,下半場運資傳回神,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可是還是無法挽回比賽局面,由運管拿下勝利。

這次的新生盃每個系都用盡全力比賽,也不少球員因此受傷,運資傳的柯良杰同學也表示:「前陣子練球腳踝扭到,比賽雖然有影響,可是還是會用盡全力,雖然比賽輸了,還是很感謝來加油的學長與朋友。」

(公民記者趙永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15

趙永睿

加入時間: 2019.10.15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淡水老街

2022-10-25
瀏覽:
2,739
推:
7
回應:
0

真理大學運資傳淨灘活動

2019-12-03
瀏覽:
1,838
推:
0
回應:
0

真理大學新生盃籃球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