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總統下鄉拚人氣;大村人作伙來相挺….

嵌入:
文字-A A +A

小英總統下鄉拚人氣;大村人作伙來相挺….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今(22)日總統蔡英文下鄉之旅來到大村鄉與民眾開講搏感情,由前縣長魏明谷、員林區立委陳素月、大村鄉長游盛、前鄉長賴錫卿、大村鄉代主席游振府、過溝村長賴保全、大村村長賴錫應及各級民意代表、社區理事長等人陪同進入大村慈雲寺參拜祈福。現場人氣滾滾約五、六百人到場替蔡總統加油打氣。

  參拜儀式結束,隨即發表演說;蔡英文總統表示說:賴姓宗族到大村鄉開枝散葉有”賴一半”稱號(大村鄉姓氏人口數為賴佔半數以上),感到非常親切。

   蔡總統說:自從2016年執政後,這三年多來行政團隊非常用心,針對長者或幼童皆有福利政策,並對於長照計畫為原先50億經費增加到400億;育嬰及托嬰補助總預算也高達600億;另外台商也多方投資率讓稅收也大幅增加,執政團隊也在拚經濟,讓台灣經濟成長指數也成為亞洲四小龍第一名。

  蔡總統也對於民生問題也提出許多政見,薪水如少於3萬元將朝減稅或免稅辦理;另外年所得低於123萬也將會免稅。

  對於明年2020即是總統及立委大選也特別呼籲民眾要踴躍去投票,用選票來決定台灣未來的走向,也讓世界各國看到台灣的民主自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英總統下鄉拚人氣;大村人作伙來相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