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邀舞蹈團 普天同慶祝國慶

文字-A A +A

       到了一年一度的中華民國生日,10號早上總統府,有遊行的隊伍正在表演,每個表演團體都有一個花車代表,現場上就有像是中油,高鐵,紫南宮等花車,依序開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像是今年紫南宮就邀請明日之星舞蹈團,來代表紫南宮演出。

       舞者各各在烈日下揮汗演出,而這個舞的含意就是普天同慶中華民國生日,面對大熱天,舞者臉上的笑容不減反增。明日之星舞蹈團副團長楊文瑩表示:當然要好好把握雙十國慶遊行,因為這是一種榮譽。對於舞蹈團的舞者們也是第一次餐與國慶日慶典遊行,舞者表示:初次參加覺得特別緊張及感動因為以前都是透過新聞報導和實況轉播,才會看到慶典遊行的表演。

       國旗飛揚在空中,戰鬥機劃過天際,並且噴射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顏色。希望臺灣可以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可以越來越強,百姓能夠豐衣足食,社會能夠安定祥和,臺灣能越來越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10.15

莊育慈

加入時間: 2019.10.15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運動、營養相結合-蔡家芸

2022-06-08
瀏覽:
1,683
推:
0
回應:
0

全體總動員淨灘 為環境出一份力

2019-12-02
瀏覽:
1,409
推:
0
回應:
0

紫南宮邀舞蹈團 普天同慶祝國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