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科技產業園區用地可行性評估規劃說明會

嵌入:
文字-A A +A

    大村科技產業園區用地可行性評估規劃說明會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大村鄉公所為發展地方產業,數年前就規劃以省道台一線東側東彰路北段向東西兩側共約283公頃土地設置『大村科技園區』可行性評估分析;以利推動規畫為城鄉發展地區後續再申請朝科技園區規畫使用。

今明兩天晚上六點30分將連續辦理兩場說明會;(19)日先於大村車站西側廣場特辦理說明會來向規劃區內平和段、福興段和江夏段土地所有人說明未來的規畫情形;縣議員曹嘉豪、大村鄉民代表主席游振府、代表陳珮琳、賴慶昇、賴玟廷、賴瑞盛及平和村長賴居林、福興村長汪耀庭、過溝村長賴保全、大橋村長吳銘國等人共約三、四百人到場來關心及爭取權益和發聲。

彰化縣環保聯盟團體及陳抗人士也到場聲援並提出相關意見;一度氣氛十分緊張,為避免衝突發生警調單位也在旁隨時待命。

平和村某鄰長表示說:整鄰都被規劃為園區用地不知所措並希望鄉公所能夠廣納意見再行規劃及許多農民和住戶也紛紛提出土地徵收其農保衍生問題、國土計畫案及眾多連署書反對興建案也引起關注盼與官方良性溝通並審慎思考未來規劃走向。

大村鄉在工商業發展,也希望藉由說明會,來瞭解產業界及地方人士需求,設置產業園區評估可行性並協助推動大村鄉地方產業發展的可能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科技產業園區用地可行性評估規劃說明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