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電腦徐副總領軍 騎心協力把愛送到花蓮家扶

文字-A A +A

       仁寶電腦SDBG採購中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弱勢不遺餘力,愛好單車運動的徐文達資深副總,每年都會號召同仁進行各縣市單車公益行,徐副總多年來助人行善,每趟行程都會至當地社福機構拜訪,今16日最令人感動的是,已連續兩年至花蓮家扶中心不忘來看看認養童芝芝,這次以捐款十萬元來支持扶幼工作,這份對弱勢關懷的心意也不斷感染周遭的同仁,其中有位同仁現場再捐款兩萬元一同響應花蓮家扶中心扶幼之工作。

       芝芝的認養人是徐副總的女兒,這次是第二次和徐爸爸見面,芝芝看到徐爸爸非常開心,徐爸爸特別帶了點心給芝芝,兩人互動像是許久未見的家人一樣,很感動能看到孩子,有說不盡的溫暖與關懷。徐文達副總表示,非常看重偏鄉地區孩子們的成長與教育,每年都會履行騎單車做公益,特別募集衣物資源之外,更向駿熠電子公司募集了100件毯子,嘉惠弱勢兒童與家庭,把愛與溫暖送到花蓮家扶。徐副總這熱心響應做公益的精神,更帶動了徐副總住家附近的店家,獻上心意捐款與支持。

       花蓮家扶中心施政延主任表示,徐文達副總長期關懷家扶弱勢兒少,扶助家扶至今已超過12年,這些孩子透過認養人每月定期提供的生活費用,紓緩家庭的經濟壓力,加上認養人的鼓勵,使孩子能安心就學,勇敢朝著生涯目標勇敢前進。這次徐副總除了與花蓮家扶建立更深厚的情誼之外,更希望將他對孩子們的關愛,用行動傳愛到偏鄉地區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讓更多人看見花蓮家扶的需要,讓這份愛能一直流傳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仁寶電腦徐副總領軍 騎心協力把愛送到花蓮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