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杰角逐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 杰有力受全國總工會推薦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國民黨籍前立委陳杰,受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推薦,參選第十屆彰化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選舉,捍衛勞工權益,並於2日在工會代表及民代陪同下召開參選記者會。陳杰表示,目前立法院需要了解勞工事務的立法委員,有關勞工及工會權益的議案雖經勞工界一再爭取,常常受到忽略無法落實,因此背負重任參選,對於勞工面臨的問題,勞動法令、工會團結及國際勞工趨勢,他都具有前瞻的看法,並且嫻熟立法院運作,若能進入國會,對於照顧弱勢族群,爭取勞工權益將極有助益。

陳杰表示,他長期關注弱勢權益,曾任三屆立法委員和彰化市長,歷任彰化縣總工會理事長、台灣省總工會理事長與中華民國總工會理事長等職務,長期致力推動勞工及工會事務,對促進勞工權益貢獻良多,過去彰化市長及3屆立法委員任內,盡忠職守,市長任內改善淹水,開闢70多條道路,並開辦多項社會福利,立委任內專研預算及法案,為彰化是爭取超過百項重大建設,連不同黨籍的現任彰化市長林世賢都多次在公開場合讚揚陳杰的政績是最優秀的,在他自己任內絕對無法超越。

陳杰打出的競選口號是「杰有力!」,代表陳杰「蓋有力!」。他說,自己是「正藍軍」,過去背負了多年國民黨的責任與使命,在若干時候,為了推動政策,往往需要放下自己的理想,鄉親的期盼,但自今年1月8日在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理監事一致決議下授予使命,要求陳杰力圖進入立院,改變一千多萬臺灣勞資平權尊嚴,背負起擔任全民立委的責任,在黨內初選彰化黨部因循陋習致使初選不公的情形下,陳杰只能義無反顧承擔起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的授命,為全國勞工奮力孤擲一戰。

陳杰強調,這次的參選不是「個人榮辱」,而是要為「彰化人民要回做國家主人」的一場硬戰,為了一千萬台灣勞工的尊嚴生計及彰化花壇芬園的未來,陳杰當然承擔,做鄉親的大聲公,不與企業政治交換,只為基層改變生活,陳杰努力,台灣加油,這一役,我們需要鄉親「杰力相挺」!

至於陳杰參選,將會導致藍營陷入分裂,衝擊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張瀚天的選情?對此,張瀚天表示,對於任何人的參選,都予以尊重及祝福,有更多人願意投入服務、為社會付出,是民眾福祉。他身為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會以平常心和努力贏得選民的信任,將盡全力,贏得關鍵的這一席。他也對選情審慎樂觀,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要看到的是新的選戰、新的願景,他也會不斷朝這個方向去努力,腳踏實地、謙卑的爭取民眾認同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陳杰角逐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 杰有力受全國總工會推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