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開箱文風潮 客房房務員、健身教練也趕上 網驚呼:最感動的開箱

文字-A A +A

圖文:飯店客房房務員開箱文(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近期「真人版」臉書社群媒體上的有趣開箱文風潮,很多企業飯店或銀行企業紛紛跟進,今日在大億麗緻酒店,也請出客房房務員及健身中心教練的「玩具開箱文」,吸引不少粉絲按讚留言。

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嚴心誼表示,專業的房務員不只是飯店內的超級「工具人」,能夠運用不同的工具將客房內打埽得乾乾淨淨,還能針對不同的住房需求,提供嬰兒澡盆、奶瓶消毒烘乾鍋等備品,一手打理最乾淨舒適的住宿空間,讓遠道而來的貴賓感受到如家的溫馨感受。

圖文:健身中心教練開箱文(記者林易緒/翻攝)

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嚴心誼表示強調,從照片中可見,除了美麗又貼心的客房房務員,身材壯碩的健身教練開箱,也讓不少女性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啞鈴、槓片、拉桿、瑜珈墊、瑜珈球等設備一應俱全,加上同時守護室內溫水游泳池SPA三溫暖的安全,讓大億麗緻的健身教練成了名符其實的「神力超人」。

從歐洲吹起的真人版開箱文風潮,每項工作,都存在它背後意義,只能說為了跟上這波開箱文風潮,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飯店開箱文風潮 客房房務員、健身教練也趕上 網驚呼:最感動的開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