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紅十字會救災隊「不間斷救災演練」 展現黑衫軍救援技能】

文字-A A +A


2019年紅十字會救災隊「不間斷救災演練」,由台北市消防局及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一大隊合作實施嚴格訓練。周末假日21~22日,救災隊學員、教練及消防局教官超過70人展開魔鬼訓練課程,「24小時不間斷演練」,現場佈置模擬災害處理及演練救援的流程。培訓熱血志工,守護我們家園,紅十字會從不間斷。感謝志工們用熱情、以行動感動人群,無私的奉獻服務,讓民眾更安心。

面對科技發達的新世紀,紅十字會不斷訓練,學習各項新的搜救、GOPRO攝影模式,認識新的搜救器材,提升自我技能,積極投入人道救援工作。紅十字會發揮人道、公正、中立、獨立、志願服務、統一、普遍的紅十字運動精神,救援不曾停止,也從不退縮。夥伴們,因為有您,紅十字會的搜救工作,才能得到國家、社會及民眾的支持與認同。

紅十字會定期訓練培育很多救災隊員,隊員認真學習,投入人道助人的救災工作,能在全台甚至國際地區,負起救災任務。救災隊的救援技能,可因應重大災害事故發生,迅速有效配合政府單位支援救援工作,發揮「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救援動能,以樂於助人的義勇行動,展現紅十字運動人道救援精神。

總會王清峰會長親臨演練現場,再次謝謝救災志工無怨無悔熱心付出救援力量,救災志工以愛心、熱心、勇敢,發揮救援熱忱,實踐紅十字會的人道援助力量。熱血的救災志工,守護我們家園,在地服務,彰顯人道,這就是救災黑衫軍與眾不同之處,謝謝大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9紅十字會救災隊「不間斷救災演練」 展現黑衫軍救援技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