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融合高雄人自我價值 發揚鳳山城在地文化 鳳山區宮廟拜會100年歷史五甲協善心德堂(2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融合高雄人自我價值  發揚鳳山城在地文化  鳳山區宮廟拜會100年歷史五甲協善心德堂(2部影片)

2018年台灣九合一選舉,賣菜郎行大奇蹟,以一瓶礦泉水一碗魯肉飯,翻轉大高雄,打破藍綠迷失,以庶民語言接地氣之政見,贏得市長寶座,"鰲躍龍翔" 除了顛覆傳統選舉,更讓全球驚豔,韓總之魅力,前所未見。

禿子跟著月亮走,貨出去,錢進來,高雄發大財,也大為流傳,鰲躍龍翔南方崛起,是其就職主題,氣勢磅礡,有感書之,韓粉 廖火煌。

台灣書法學會理事長 廖火煌 鰲躍龍翔  贈 韓國瑜市長

匯集民眾對於各項政策的面向、態度,成為市府團隊未來施政方向,一直是韓國瑜市長施政的行動方針。這也就是就任以來,馬不停歇地造訪各行政區,貼近地方了解底層市民鄉親,傾聽各行各業的心聲、市民需求,及市府團隊行動力的具體展現。

韓國瑜於今〈19〉日下午特別前往鳳山區五甲協善心德堂、龍山寺虔誠參香膜拜,在熱情市民鄉親擁簇下舉香祈求諸佛菩薩聖尊神護佑國泰民安,經濟富庶發大財。隨後前往鳳山區公所和在地民意代表、里長、調解委員、婦參委員、寺廟負責人、農會代表、地方仕紳、社區理事長等相聚一堂,除了聆聽民瘼外也當面向貴賓請益,逐一記錄作為市府施政策進的方針。

韓國瑜表示,鳳山曾是伴隨他成長茁壯、圓熟歷練的故鄉。鳳山城中商業鼎盛、交通便利,古蹟、寺廟、交通便利、軍事設施、錯綜交疊地繁華多元街景及垂涎欲滴的地方小吃,迄今令人難以忘情。席間與會來賓和市民鄉親發言踴躍,韓國瑜囑咐市府團隊戮力完成市民對市府的期待。

今年是鳳山城建城231週年,鳳山區公所將於本(108)年11月23日(六) 舉辦『戀戀鳳山城-鳳邑心花開」活動,活動軸線由市長推動的愛情產業鍊為發想,內容以新城古蹟與美食為號召,透過愛情小巴遊心城、漫遊鳳山微旅行等活動推展鳳山觀光輕旅行,串聯鳳山的寺廟、古蹟、美食與特色巷道,竭誠邀請市民鄉親朋友屆時蒞臨參加本次盛會。

韓國瑜:融合高雄人自我價值  發揚鳳山城在地文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融合高雄人自我價值 發揚鳳山城在地文化 鳳山區宮廟拜會100年歷史五甲協善心德堂(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