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官員若有不合乎法律常理不能查嗎? 大港不唱了 網路霸凌、威脅與恐嚇議員 真相扭曲又不給追 邱于軒議員:人身與小孩受嚴重威脅與恐嚇 3天前已報警(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政府官員若有不合乎法律常理不能查嗎? 大港不唱了  網路霸凌、威脅與恐嚇議員 真相扭曲又不給追  邱于軒議員:人身與小孩受嚴重威脅與恐嚇  3天前已報警(1部影片)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於今(18)日上午十點於高雄市議會第一會議室召開記者會,向市民朋友報告,有關大港開唱,為何不唱「落跑」了,原因有幾點,補助經費刻意規避政府採購法、大港開唱誰是背後靈?大港開唱憑什麼不被監督。

依據高市文化局與出日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文化局補助展演契約書』,白紙黑字合約清楚寫明『乙方應依政府採購法及相關法令規定辦理』,而與出日音樂簽訂合約的兩位局長分別為前局長 尹立與時任代理局長 王文翠。這就說明高市文化局補助出日音樂大港開唱的經費,就須符合政府採購法,採購制度,依公平、公開之採購程序,上網公開招標,並接受監督。

高市文化局表演藝術補助音樂類經費,大多為1萬-5萬間,但大港開唱之補助2017年補助1,000萬、2018年補助1,000萬、2019年補助800萬,為何尹立、王文翠獨厚大港開唱?尹立、王文翠身為受委託機關之代表,居然瀆職,未盡監督之責,所以于軒身為高雄市議員,更應向本案進行監督,給高雄市民一個交代。

出日音樂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時,出資者為現任立委林昶佐與其太太葉湘怡,各投資100萬元,該公司資本額為200萬元。

第一屆大港開唱於2006年10月舉辦,當時的策展人就是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而2016年林昶佐當選立法委員後,退出出日音樂股份,同年5月出日音樂負責人也由林昶佐太太葉湘怡變更為汪子驤,而汪子驤就是閃靈樂團的鼓手。那到底誰是大港開唱的背後靈?誰是在替他們護航?我想這都很清楚。

這陣子邱于軒因大港開唱事件,遭受網路霸凌、甚至受到威脅與恐嚇,這都顯示于軒所說的內容,皆是事實,否則這些人怎會這麼心急,出動1450來癱瘓我的臉書,我也呼籲,公共事務探討,應回歸實事求事,對於網路霸凌、威脅與恐嚇,我將依法提告。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呼籲出日音樂,將大港開唱還給高雄市民,讓榮光重返高雄、大港回歸市民,既然大港開唱是高雄市府一手孕育,我們就讓他回歸高雄市民,邱于軒強調,政府補助的相關經費,是人民的血汗錢,都需要經過監督,每一分納稅錢,都需公開讓市民朋友知道。

高市府法制局指出,依據『文化局補助展演契約書』,第15條規定出日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涉及採購事項,應符合政府採購法及相關法令規定,若出日音樂未依契約規定履約,文化局應依契約第6條規定行使權利(收回補助款及罰款10萬元)。文化局對於出日音樂,違反『文化局補助展演契約書』之規定,未確實依約行使權利,則屬公務員懲戒法第2條所定的「失職行為」。

與出日音樂簽訂契約的是前局長 尹立與時任代理局長 王文翠,既然兩位嚴重失職,可以依據公務員懲戒法第11條規定:「免除職務,並不得再任用為公務員」將前局長『尹立不得再任用為公務員』,現任副局長 王文翠依第12條第1項規定:「撤其現職,並於一定期間停止任用」。

邱于軒議員要求相關單位,應進一步徹查本案,檢視是否涉及貪污治罪條例第6條第1項第4款的圖利罪?

邱于軒認為,如果高雄沒有政黨輪替,這些文件根本不會被看見,如果沒有韓國瑜市長當選,這些違法亂紀的事實,也不會被市民朋友發現,我們相信高雄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這也難怪為何去年,陳菊前市長,在選前都要口口聲聲呼籲,高雄不能輸,因為輸了,這些見不得光的事情,都會一一被攤在陽光下檢驗,感謝高雄市民選擇韓市長,感謝鄉親給于軒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善盡議員監督之職,捍衛我們鄉親的權益。

出席報告人員:

高雄市政府法制局副局長 白瑞龍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 ‎ 劉秀英

高雄市政府政風處主任秘書

高雄市警察局

高雄市警察局刑事偵一大隊

高雄市議員 邱于軒 大港不唱了 真相記者會全程實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政府官員若有不合乎法律常理不能查嗎? 大港不唱了 網路霸凌、威脅與恐嚇議員 真相扭曲又不給追 邱于軒議員:人身與小孩受嚴重威脅與恐嚇 3天前已報警(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