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到中秋分外圓 榮服處秋節前慰訪 住院榮民備感溫馨

文字-A A +A

    中秋節將至,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鍾總幹事率同仁及榮欣志工替代役男,代表輔導會前往臺中榮總醫院灣橋分院,並會同醫院社工室陳麗圓主任及護理同仁慰問長期住院榮民,贈送住院榮民雞精禮盒乙份,讓榮民們感受輔導會貼心與真誠的關懷,並度過一個喜悅且溫馨的中秋節。

    到訪時,醫院正在辦理中秋節活動,鍾總幹事致贈榮民伯伯營養品雞精禮盒,除祝賀他們佳節快樂外,並叮嚀住院榮民好好接受療養,才能早日返家,陳伯伯表示榮服處的關心及慰問,讓他感受到有如家人般的關懷,現場洋溢著溫馨、歡愉的氣氛。

    雲林榮服處邵處長表示中秋節是我們國人傳統節慶,並與家人歡聚團圓的日子,每逢佳節倍思親,對因長期住院無法回家團圓的榮民,榮服處提供適時關懷、協助與照顧,讓他們感受到秋節的喜慶,並同時感受最真誠的關懷及獲得精神上的慰藉與鼓勵。今後雲林縣榮民服務處仍將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繼續落實榮民服務與照顧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月到中秋分外圓 榮服處秋節前慰訪 住院榮民備感溫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36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36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