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榮服結合環科大餐飲系~舉辦「齊手做月餅,中秋展榮情」活動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中秋佳節前夕愛心不落人後,由榮欣志工隊結合環球科技大學餐飲廚藝系學生,在環球科技大學歡喜舉辦108年「齊手做月餅,中秋展榮情」活動,活動中由志工及學生們一同捲起衣袖,共同製作三百餘顆健康美味愛心月餅,並規劃中秋節前夕,將象徵團圓喜氣之愛心月餅禮盒,分送至服務區內年長獨居或清寒弱勢50戶榮民及遺眷家中,讓他們在中秋佳節也能充分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情與陪伴。

本次活動可以說別具意義,活動係由榮服處同仁與榮欣志工隊志工,連結環球科技大學一群熱情活潑的大學學生們共襄盛舉,一同歡喜包下一顆顆象徵圓滿喜樂的愛心月餅,雖然製作過程辛苦,但是參加本次活動的志工與學生們紛紛表示,可以為弱勢者付出做好事,感覺真的很棒,希望未來還會有更多一起服務榮民(眷)的機會。榮服處也希望藉由邀請大專青年志工與榮欣志工隊一起服務學習機會,激發青年學子投入志願服務行列,讓學生在課業學習之餘,也能積極參與正向社會公益服務。

雲林縣榮服處邵處長表示,本次製作之公益愛心月餅禮盒,預計將於中秋節前夕由同仁及榮欣志工,一一親自分送至年長獨居或清寒弱勢榮民(眷)家裡,讓弱勢榮民眷也能感受到中秋節喜慶的氣氛及社會上處處充滿溫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榮服結合環科大餐飲系~舉辦「齊手做月餅,中秋展榮情」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