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昌昇教練用心教導,"學跆拳道的孩子反應快!”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市三義社區報導

提起小朋友學習跆拳道,我們第一的想法都會是為了防身自衛,但在新時代的跆拳道教育上,卻被賦予更新的思維、更能將所學用在對成長的幫助上。因為從小開始跆拳道做運動學習時可以增加反應力,因為一般讀書都是用眼與耳而缺乏全身性的運動。而藉由跆拳道的學習在反應力提升的情況下更能增加學習的優勢”。在員林市三義社區開設奧運村跆拳道訓練班的汪昌昇教練介紹學習的好處!

身手矯健、反應力超強,學習跆拳道的好處說不盡!

白天從事電子業的汪昌昇教練本身擁有跆拳道黑帶6段,每天只要傍晚一下班他就搖身一變成為全民健身的優質教練,教學多年的他提倡跆拳道的健身道防身的應用,是以在教室從幼稚園中班到成人的全齡學習展現出現代人追求健康與自身反應力的需求。 

汪昌昇教練教導,培育學員一身矯健好身手。

除了培育小小學員一路學習的成長外,汪教練更是有心願的希望同學們都能在學成後參加國內外大小比賽中為自己與國家爭光。因為跆拳道是國家重點培育的奧運賽事,汪教練希望同學們懷有為國爭光的理念堅持下,一步步自我挑戰的麥項金牌之路。

今天的奧運村學習,明日國外大賽的競技,汪昌昇教練為國育才看得見成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汪昌昇教練用心教導,"學跆拳道的孩子反應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