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辰寢飾溫情百桌,雲林家扶親子千人慶中秋

文字-A A +A

 

「十」在有愛、「年」年團聚

宇辰寢飾溫情百桌,雲林家扶親子千人慶中秋

中秋前夕,在宇辰寢飾號召下,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奧斯汀寢具孫連禧總裁、敬統實業公司、虎尾義警中隊、福安宮總理會、大成商工….等匯集各界席開一百桌,招待雲林家扶提前歡慶中秋佳節。

 

  宇辰寢飾郭永興說:99年感謝雲林家扶陪伴宇辰寢飾一起歡度中秋,每年~每年一起慶中秋,如今走過十年,特別邀請雲林家扶1000名親子在虎尾「明鳳食寓」會館擴大歡慶中秋節,享用滿漢大餐之外,宇辰寢飾郭永興伉儷更準備300戶家庭600顆飯店高級枕頭,讓每個家庭能睡得健康。

 宇辰寢飾郭永興〈右一〉帶來中秋節紅包及高級寢飾贈送給雲林家扶弱勢家庭,讓雲林家扶家庭安心過中秋。

郭永興歡喜表示表示: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夥伴們更提供60份高級寢具及合計5萬元的中秋節紅包禮金抽獎,並精心準備吃柚子、月餅的趣味競賽,讓雲林家扶親子溫暖又有趣的中秋節。

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捐贈中秋節紅包給雲林家扶弱勢家庭,讓家庭安心圍爐團聚過中秋。

雲林家扶的台西希望教室非洲鼓隊與烏克麗麗隊也登台演出,特別表演感謝宇辰寢飾與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還有雲林家扶孩子們也紛紛拿出絕活:太鼓、樂團精彩演出都讓大家目不轉睛,協會郭永興理事長表示:很高興辦理了第10年的中秋餐會,不僅盛大席開100桌千人饗宴,也看到家扶孩子成長與才藝隊精湛演出,希望讓家扶的家庭能夠感受社會的溫暖,也讓這個活動更具意義。

宇辰寢飾郭永興〈右五〉陪同雲林家扶希望教室烏克麗麗隊一起演奏一起唱歌,炒熱中秋節氣氛。

宇辰『十年有愛~年年團聚』活動中,雲林家扶63歲麗卿阿嬤特別高興,因抽到中秋紅包禮金2000元,還有一件雙人棉被直喊滿載而歸;還有8歲小銘開心地與爸爸參加蒙眼吃柚子趣味競賽,由爸爸蒙眼,小銘緊張又興奮指揮讓爸爸吃到柚子,開心地說:一起吃柚子玩遊戲,今年的中秋節好開心。

雲林家扶親子玩蒙眼吃柚子趣味競賽逗趣十足。

雲林家扶心廖志文主任感謝宇辰寢飾,還有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的中秋盛會,不僅讓家扶家庭全家團聚,亦提供家庭需要的枕頭、棉被、床墊等寢具,更加碼各式精緻寢具及多份2000元中秋節禮金作為摸彩,更同時讓家扶才藝隊有機會展現成果,宇辰連續10年陪伴『十年有愛,年年團聚』,在大家慶中秋之時,1000位雲林家扶親子高喊持續下一個十年,年年有宇辰的陪伴,中秋佳節有宇辰更溫馨。

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跟著雲林家扶弱勢家庭一起圍爐歡度中秋佳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宇辰寢飾溫情百桌,雲林家扶親子千人慶中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