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家扶中心 歲末送暖園遊會啟動 邀請您一同來參與!

文字-A A +A

 

   雅雅是個就讀國小的女孩,患有多重身心障礙的她,學習能力有限,食衣住行更需要仰賴家人的照顧。

家中另有一名就讀國中的姊姊,然父親為聽障且有中風史無法外出就業,家庭經濟與照顧重擔都落在印尼籍的母親肩上,白日埋頭翻譯工作,協助外籍身份的移工工作申請,晚上則忙碌於烹煮家庭餐食、雅雅的餵食、盥洗及環境整理,僅深夜能稍稍喘息。

一份薪資得養活家裡四口人,母親謹慎地將每筆錢花在刀口上,對於電器用品的採購,總考慮再三,情願多花一些力氣、時間在家務上,也捨不得採買器具讓自己能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此次聽聞家扶歲末園遊會心願禮物將發放電器產品禮券,雅雅母親開心的表示:「這樣就能購買食物調理機,讓雅雅能更順利吞食,減少雅雅容易被食物噎到情形,也能吃得更健康!」

    2019年「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家扶歲末親子園遊會,將於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假”文澳祖師廟前廣場”辦理,規劃精采的表演、80攤友善攤商、刺激的摸彩活動,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而近350戶扶助家庭,除了發放園遊券及民生物資外,也將發放電器產品禮券一份,讓像雅雅一家有電器需求,卻因家中經濟考量而不敢添購的家庭,能改善家庭健康與生活品質;家中電器已老舊不堪使用的家庭,能提升使用安全,換得更有保障的生活!

    澎湖中秋節後,強烈東北季風將起,對於扶助家庭工作機會、生活品質影響嚴重,透過家扶歲末送暖活動近三年陸續轉贈枕頭、實物禮券、棉被,讓家庭的生活品質有了很多的改善,除了機構團隊確實了解家庭需求外,更重要的是社會大眾成為強而有力的後盾。

敬邀社會善心人士、團體、企業一同響應,以實際行動,支持澎湖一市五鄉經濟弱勢家庭,透過「活動捐款」、「攤位設置」、「電器產品禮券」、「園遊會兌換券」的挹注,提供家庭採買生活必需品的資源,讓家庭度過溫暖且幸福的寒冷冬季。

    誠摯邀請各界認捐心願禮物、贊助活動經費(捐款10萬元以上為主辦單位、5萬元以上為協辦單位、3萬元以上為贊助單位。)、設置園遊攤位、認購園遊券、捐贈生活物資及摸彩品。

有意捐款贊助者,可利用劃撥、轉帳、信用卡或線上;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歡迎來電洽詢,連絡電話06-9276432,傳真電話06-9274624。

捐款劃撥帳號:04560844  (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家扶中心 歲末送暖園遊會啟動 邀請您一同來參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