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社區長照站智慧生活講座,專業經理人主談『好險!有保險,最保險!』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三義社區報導

“各位大哥大姊,我們都知道保險有火災險、地震險,但對於現在只要一下大雨就會積水釀災的險我們稱之為颱風洪水險,在天災人禍仍頻的今天這會是我們保險求身家安全的必要考量...."和泰產險的專業經理人張秀緞小姐跟三義社區長照站的長輩們詳細解說生活中 “好險有保險的重要性!”。

增近保險與生活的認知 ,三義社區長照站的資深大學生可以時時更新生活知識。

“誰說長照站的長者就只能學習延緩老化、預防失智的健促課程?”員林市三義社區發展協會 黃國禎理事長希望長照站的大哥大姐們不要以 "老"自居;而是要以年輕人的學習心為目標,所以與承辦長照站東明健康事業合作,排定一系列攸關現代生活的重要議題帶來站內教導長輩們,從牙齒保健、反詐騙宣導、垃圾分類宣導到本次安排的生活保險面面關的講座,要藉由每次的知識宣導讓長輩們有學不完的知識。

每一項數據都是重要的訊息,生活中的意外災害不可不知!

過去『保險』這兩字在傳統社會是很忌諱的字眼,但在現代生活中您我幾乎離不開保險的保護。從生病住院的醫療險、行車事故的責任險、天災人禍的地震火災險到出國旅遊的平安保險....,保險業為生活面面觀所設計出的保險條款都是希望在民眾投保後成為生活保障的守護者。是以在張秀緞小姐詳細介紹下,讓大哥大姐們有新型保險契約與保障範圍的認識之外,更讓它們對於身家財產的保障也會更加的重視!

"要長照站的大哥大姊藉由學習生活充電,黃國禎理事長積極安排重要的講座課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三義社區長照站智慧生活講座,專業經理人主談『好險!有保險,最保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