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 學甲警民巡守慰勉辛勞

文字-A A +A

圖文: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左2)及巡守中隊長郭文川(左4)率巡守副中隊長陳浚鎰(右3)等幹部前往轄區中秋節前慰問。(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中秋節前夕,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及學甲巡守中隊長郭文川率巡守副中隊長陳浚鎰及分局業務單位等幹部於昨(2)晚起前往轄區各守望相助隊,慰勉巡守員平時巡守的辛勞及無私奉獻,期使社區民眾能愉快歡度秋節。

    學甲巡守中隊長郭文川表示,巡守幹部於慰問時分贈各隊文旦柚及慰勞金,並自今年8月1日起針對學甲分局轄內各守望相助隊巡守員加投保意外險,讓這群默默為社區治安、交通貢獻者多一層保障,亦是警察運用民力觸角的延伸。

   

圖文: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及巡守中隊長郭文川等人致贈慰問金及文旦柚。(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表示,勉勵守望相助隊各巡守員,感謝這群社區小尖兵,犧牲時間為社區安全奉獻心力,並守候及關懷社區獨居長者等,營造「安定、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讓民眾生活更加安定,同時在慰勤中表達警察局關懷之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前夕 學甲警民巡守慰勉辛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