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逝獨子三允杯再把孩子生回來 博元婦產科用試管嬰兒幫續前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來自嘉義鄉下一對老夫妻是十分憨厚的生意人,育有一名上進的獨子,一路念書到大學正準備出國念書深造,竟因不明原因不幸死亡,夫妻倆跟他的兄弟姊妹說「我一定要把孩子生回來」,於是來到彰化博元婦產科就診,但太太已經45歲了,博元婦產科院長蔡鋒博評估她的卵巢功能低,建議立即使用試管嬰兒技術療程,要用最快求子成功的方案才能夠儘速撫平父母心中的喪子之痛,也許真的過世小孩在天之靈有保佑,博元婦產科為他們成功把孩子生回來,讓他們生活有目標,更有勇氣活下去。

蔡鋒博說,驗孕日當天太太喜極而泣激動地表示,感謝讓她碰到仁心仁術的「好醫師」和優秀的「醫療團隊」,反倒是丈夫在一旁很淡定,好像早知道一定會懷孕的樣子,令他滿驚訝,他一問之下,原來丈夫在兒子過世對年到寶塔擲杯問兒子,你要不要回來繼續當我們的兒子?丈夫連擲三次都是聖杯,所以丈夫早有預感,太太在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一定會懷孕成功,再把孩子生回來。

蔡鋒博指出,這位太太45歲屬於高齡產婦,高齡孕婦胎盤容易提早鈣化老化,恐怕孩子會有胎死腹中危險,而太太預定要在嘉義長庚醫院剖腹產子,就在太太生產前幾天,他心頭突然莫名的不安,眼皮亂跳,立刻叫護理長打電話關心太太,並建議他們提前剖腹生產,也或許是冥冥之中兒子有感應,原本距離剖腹產的日期還有四天,太太提前當天剖腹順利生下一個健康寶寶,雖然這次生的是女兒,不過夫妻倆說兒子喜歡熱鬧,他們還會再接再厲,還會再回來生老二,做第二次試管嬰兒。

蔡鋒博說,算一算夫妻倆小孩子已經誕生快2個月近3個月了,博元婦產科同仁們也都非常掛念這一對嘉義鄉下的憨厚夫妻,熬不住心頭的喜悅,以LINE視訊和太太見面並恭喜她,小孩子長得非常像爸爸,真的如她爸爸所說的,難不成他的愛子來投胎了嗎?難不成他的愛子又回來了嗎?當天晚上夫妻倆更傳來一段「新手父母」逗小孩的影片,令人感動不已,也令婦產科同仁感到很欣慰!

蔡鋒博說,孩子是家庭幸福指數的代言人,能夠利用試管嬰兒技術,幫這對失去愛子的老夫妻把孩子生回來,也把對過世孩子的愛彌補回來,相信在小孩子的哭鬧笑聲中,一切都沖淡及取代他們的喪子之痛,而這也是博元婦產科同仁感到最欣慰的一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70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83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701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6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82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5
推:
3
回應:
0

已逝獨子三允杯再把孩子生回來 博元婦產科用試管嬰兒幫續前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