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大同區「MOCA & ME 花漾年華成年禮」活動今天感動登場

文字-A A +A

臺北市大同區公所與台北當代藝術館今天(8月31日)下午2時假台北當代藝術館共同舉辦「MOCA & ME 花漾年華成年禮」活動,今天邀請100位禮生與家長參加,並邀請親友與市民一同見證,總計活動湧入300人參加。

大同區公所區長林聰明表示,今年的成年禮真的非常特別,禮生們都18歲了,當代藝術館也正值18周年,而本區區域調整為現在的25里界也18年了,今天能與大家一同歡慶這個重要時刻,非常榮幸!

今天活動也非常精彩,有「大藝術家」親子共同創作、「Simple Market簡單市集闖關」、獨立樂團「13月終了Undecimber Fin」現場表演、「孝親按摩」、「成年盛典」;而本次活動禮生也穿上「貳零年華」免費提供的旗袍及唐裝,大家瞬間都變身為超級網美,一直拍照,打卡上傳分享。

另外,公所也用心準備了成年祝福禮,有「小米手環4」、「moca時尚環保袋」、「霞海城隍祝福吊飾」,以及當代藝術館提供之「Sabon護手霜」、「少年當代展覽邀請卡」等。

林聰明區長又表示,為讓成年禮生與家長擁有難忘的感動,爾後成年禮活動會朝著寓教於樂又創新的作法來籌備,並藉由網路社群媒體的傳播,擴大活動能見度,促進市民參與意願,打造大同區成年禮好口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2.12

mirth

加入時間: 2018.02.12
5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市大同區「MOCA & ME 花漾年華成年禮」活動今天感動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