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村上國小送五禮迎新開學趣...

嵌入:
文字-A A +A

    ~大村鄉村上國小送五禮迎新開學趣~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今(30)日是各級學校開學日,彰化縣大村鄉村上國民小學以「大手牽小手代代學習趣」新生迎新暨家長座談會,熱烈歡迎60位新生學子;上午7點30分家長帶著學童,新生們懷抱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進行各班級報到手續後,前往活動中心;由國小師生列隊掌聲迎接學子走過聰明門、勤學門及乖巧門。

 隨後,村上國小也用心安排太鼓隊和陶笛隊表演後並進行闖關活動,分別以合擊智慧鼓、平安戴著走、孝親搥背謝親恩、祈願卡、和親子拍照的關卡和級任老師們帶領下進行校園巡禮並贈書及五禮(第一禮-鉛筆:象徵積極學習,並記錄成長;第二禮-尺:象徵做一個正直,有規矩的孩子;第三禮-橡皮擦:象徵不小心犯錯時,要記得改過;第四禮-蠟筆:象徵準備要畫出自己多彩多姿的童年生活;第五禮-乖乖餅乾:象徵吃了乖乖後要乖乖聽話、認真讀書)整個典禮中以輕鬆的氣氛,讓新生適應學校陌生環境,更快速融入校園。

 村上國小校長黃宏田表示說:歡迎各位新生們進入村上就讀,選擇就讀村上是最正確的選擇;快樂學習及健康成長的友善環境有助於在這裡就讀的孩童獲得更好的照顧;在食的方面免費午餐採現炒現煮方式及營養師妥善規劃;非常營養好吃。

另本校師資陣容堅強、教學經驗豐富、除了正規課程及閱讀教育外,也為了增加學生國際競爭力,推出每週一節外籍英師的課程;此外也規畫社團靜皆宜的各項活動;免費的陶笛、太鼓、機關王等課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村上國小送五禮迎新開學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