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紅紛紛來 我「來福」高雄 ≡「I love 高雄」 韓國瑜:邀國際網紅行銷高雄(6部影片)

文字-A A +A

國際網紅紛紛來  我「來福」高雄 ≡「I love 高雄」  韓國瑜:邀國際網紅行銷高雄(6部影片)

我「來福」妳 I love you 我愛妳

愛してる(日) ฉันรักคุณ(泰)、 사랑해(韓)、

Я  люблю  вас(俄)

行銷高雄的歡樂美好,高雄市政府今(29)日於大魯閣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舉行國際網紅宣傳記者會,市長韓國瑜親自出席,並與來自馬來西亞的才華型網紅Cody Hong(方志勇)進行疾速樂高雄國際卡丁車競賽,現場加上吉祥物「來福Love」助陣,活動吸睛有趣,氣氛歡愉。

 

新聞局表示,五組國際網紅分別為本次出席的馬來西亞YouTuber─23歲的Cody,日本的可愛親子檔YouTuber─Yuwa Momo (音譯)(日語:ゆわももチ),韓國近期人氣急速竄升並有「美大Oppa」頭銜的設計師─金忠宰(韓語:김충재),泰國擁有千萬訂閱的高人氣甜心YouTuber─Kaykai Salaider,以及在港臺兩地擁有高知名度,目前居住於韓國的香港人氣YouTuber─Mira,一同加入國際網紅系列宣傳影片的行列。高雄市政府為了行銷高雄,邀請馬來西亞、泰國、日本、韓國、香港等5組國際知名網紅,到高雄拍攝行銷短片,而這5人的總追蹤已超過1億7千萬人次。

主持人開場&高雄市新聞局局長 王淺秋 致詞

韓國瑜致詞時指出,國際旅客來高雄住宿旅遊人數不斷增加,上半年1-6月表現亮眼,國際觀光客約148萬人次,與去年同期成長23%,因此邀請馬來西亞、泰國、日本、韓國、香港等五組國際知名網紅到高雄拍攝行銷短片,透過網路上高人氣的朋友們,以當地的語言、文化背景推銷高雄的美好,希望未來高雄的一切,能夠讓所有海內外的朋友更進一步的了解。

韓國瑜表示,要促銷城市的話各種管道都要採用,除了傳統行銷,運用網紅是新的體驗,藉由社群媒體跟網路的行銷,會帶來不一樣的幫助,也是一種大膽嘗試。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致詞

 

國際網紅介紹影片放映

 

網紅Cody向大家分享高雄的特色觀光景點以及旅遊拍攝心得,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臺灣,最愛的臺灣食物是魯肉飯,每次來都一定要吃上好幾碗,對臺灣有很深的感情,這次收到高雄的拍攝邀請,欣然答應,想讓全馬來西亞人都知道「高雄」這個很棒很浪漫的城市,也透過自己的頻道將快樂和幸福傳給粉絲,訴說高雄觀光旅遊的開心難忘經驗。

記者會上,Cody展現高度的機智和臨場反應,輕鬆通過主持人的快問快答,也和吉祥物「來福Love」互動熱烈,更比出愛心直言「我來福(Love)你」,氣氛溫馨歡樂。

 

為提升高雄的國際關注度,新聞局持續針對來台旅客目標群辦理高雄國際形象行銷,今年邀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香港等五組知名網紅,合作拍片、拍美照,分別以親子旅遊、創意風格、愛情產業、特色美食、時尚品味等五種主題,用他們的知名度將人潮帶進來,把高雄推向國際舞臺,同時歡迎大家一起到高雄、樂高雄。

Cody,中文名為方志勇,於2013年出道,網路上已經累積破億的觀看次數,他已經來到高雄第三天,俏皮說已進行兩天把妹的拍攝工作。Cody表示,過去就很喜歡臺灣,最愛的食物是魯肉飯,每次來一定要吃上好幾碗,而「高雄」很棒是一個很浪漫的城市,來高雄觀光旅遊是非常開心的經驗。這次受邀到高雄拍攝,當下就答應,希望將高雄的優點跟美景帶給粉絲,進而為高雄觀光多多行銷。

嘉賓Cody出場(+來福) 分享高雄行拍攝趣事花絮片段

韓國瑜市長隨後與大馬破億觀看才華型網紅Cody Hong(方志勇),在大魯閣草衙道的鈴鹿賽道樂園,同場疾速樂高雄國際卡丁車競賽,市長韓國瑜很快上手,第一位衝出,雙方車速都不快,市長就一路領先到終點。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與Cody 「卡丁車競賽」及合影

 

賽車後,韓國瑜聯訪時被問到多久沒有開車的感覺如何?韓國瑜說,有一段時間沒開車了,在高雄忙得不得了,都是隨從司機開車,還好,上車以後,馬上感覺就抓回來了。

韓國瑜說,賽車的方向盤特別硬,跟一般的轎車、房車不太一樣,所以要兩隻手掌握方向盤的時候要穩定,其他油門煞車都差不多,那因為它沒有避震系統,是靠車身的力量,它那個震動幅度會比較大一點,所以覺得非常容易、簡單操作。這整個賽車跑道,也是大概高雄唯一的賽車場,歡迎所有的海內外遊客,尤其一些青少年喜歡賽車的可以來體驗一下。

對於邀網紅一起來行銷高雄,韓國瑜說,因為要促銷城市,應該各種可能的管道都要用,除用一般傳統行銷外,這次特別邀請馬來西亞、泰國、日本、韓國、香港等網紅,藉著這些網路上社群媒體來行銷高雄,用自己國家的語言、自己的文化背景,對高雄在海外的宣傳,一定會有比較不一樣的幫助,特別來嘗試網路行銷。

媒體聯訪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網紅紛紛來 我「來福」高雄 ≡「I love 高雄」 韓國瑜:邀國際網紅行銷高雄(6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