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讓家園更環保!”彰化縣議員黃正盛與清潔隊做宣導!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市三義社區報導

“各位鄉親嗣大,我們每天吃飯所留下來餐盒與紙杯都會是重要的資源回收項目,只要您隨手沖洗放在回收箱內就可以為我們的家園減少更多的資源消耗與環境清潔”針對員林三義社區長照站的長輩們,彰化縣議員 黃正盛示範資源回收的正確動作。

三義社區發展協會黃國禎理事長與黃正盛議員關心社區環保,委請員林市清潔隊黃吉城隊長率所屬來站宣導。

因為每一天員林市清潔隊收到數不清可回收的資源,但卻因為民眾把它連同倒入垃圾車斗內載運至焚化爐銷毀。如此斷送可再利用資源又增加焚化爐負擔的反向作業著實造成國家資源的浪費,所以藉由員林市清潔隊至社區宣傳的機會,黃正盛議員邀請隊部將三義社區列入宣導的重要地點。 “各位大哥大姊,我們在街頭放置的舊衣回收箱只能放置衣物!

深入每一社區宣導資源再利用,員林市清潔隊用心為民服務!

如果您不要的填充布偶玩具或被套、被單,請直接丟入垃圾車斗內”、 “我們要丟棄的不要東西有分三類,分別是: 資源垃圾、廚餘及垃圾三種,我們每天大街小巷的垃圾清運要請大家把這三類分清楚…..” 在清潔隊員宣導及示範分類動作的帶領下,讓三義長照站資深的大學生明白清楚,深信經由學習以後他們可以做好家中垃圾的把關動作,讓每一家戶共同行動的正能量成為環保天地的最好榜樣。

員林市三義社區巷弄長照站的資深學員,是為民服務良好政策推動的最佳執行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一起讓家園更環保!”彰化縣議員黃正盛與清潔隊做宣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